雨丝连绵,情丝不绝。

【预警】CP:散兵(白/雷/风/黑主) x你

※纯属脑洞不要当真 没有🧠。

※七夕应景文。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白散/倾奇者】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雨,你跟倾奇者的七夕观星计划告终。


  细雨绵绵,少年让你在树下避雨,结果他自己却一个闪身就钻进了雨幕不知去了哪里。不过很快他便回来了。只见他头上顶着一片倒扣的荷叶,一手还捏着一片更大的,朝你笑盈盈地光着脚跑了过来。裤腿被高高地挽起,露出大半截小腿,估计是下了池塘,腿上还蹭了些泥。

 

  “姐姐这个给你,我挑了个最大的,你就不会被淋湿了。”他看着你,像献宝一般把那片荷叶递给你。你伸手接了,蹭了蹭他挂在他脸上的雨珠,低下头盯着他白生生的脚看个不停,“阿倾,你鞋呢?”

 

  少年对你赧然一笑,“不小心,掉进池塘了……”一边说一边有些局促地用脚蹭着地,细软的泥从洁白脚趾缝里钻出来却显得那脚面更白了。


  “你啊……”你看着他被雨水淋得半湿的衣服有些心疼,“你不用这样的,大不了我们一起躲一躲,就好了。”

  “对不起……可我不想你生病啊……”他说得声音轻极了,透过额前的碎发偷偷地观察着你的表情,看起来可怜极了。你见状便再没了脾气,赶忙拉住他的手,“我开心的很!”

 

  “真的吗?”

  “自然是真的。”

 

  于是你们头上顶着荷叶,十指相扣相互偎依着坐在树下的青石上。雨声阵阵,却没有丝毫的停意,“看样子,今天八成是看不见星星了呢。”你把头倚在他肩上,有些遗憾,“对不起啊,硬把你拉来,还害你陪我一起淋雨。”

 

  “怎么会,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很开心……”他低下头看着你,话说得真挚极了。此时即将黄昏,身旁的风景渐渐模糊成雨幕里的剪影,唯有他的眸子亮得仿佛黎明前的晨星,澄澈动人。让你忍不住想要靠近一点,再近一点……自然而然地,唇瓣越凑越近,呼吸因过近的距离而变得潮热氤氲,你揽着他的脖子,接了个清浅的吻。

 

  “这样,姐姐便能开心吗?”当唇瓣分开时,他红着脸,小声在你耳边问着。

  

  你脸上一红,不禁一笑,“会的呀……”而下一秒,你的脸颊就被捧住,他学着你的样子,小心地描绘着你唇瓣的形状,“阿……倾?”

 

  “我……想让姐姐更开心一点……”说完便趁你说话的空挡缠上了你的舌尖,捧着你的脸的手指蹭上了你的耳根。吻,开始变得潮湿而绵长起来……

 

 

【雷散/斯卡拉姆齐】

 

  这日七夕本该良辰美景,怎奈天公不作美,连绵细雨忽至。你赶忙找了棵大树就准备暂避,结果抬眼就看见了靠着树干同在避雨的斯卡拉姆齐。


  “……”

  “……”


  大概是都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相遇,你们两人视线相碰又极有默契地同时移开了视线。他是怎么想的你可不知道,而你在心里琢磨着这树枝繁叶茂,足以遮挡大部分的雨,就这么离开又有点不甘心。况且,旅行者手册有写如果在树下避雨会有落雷的危险,你偷瞄了他一眼,有他在,自己被雷劈的概率减半……找好了理由你便心安理得地打定主意赖着不走了。而他瞟了你一眼,默默地往后又退了退,示意可以再进来一点。

 

  怎么说呢,你跟他现在的状况颇有点像沙暴来临时被堵在一个洞窟里的黄羊跟沙狼,维持着一种诡异的和谐。这阵子你们没少碰面,可每次见面都剑拔弩张,这突如其来的隐晦善意让你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你……这是在担心我吗?”


  “嗯?谁担心你了?我……我只是怕你病倒了我少了很多乐子。”

 

  “好了好了,知道你担心我了。”你说完便伸手捏着他斗笠的边缘往自己这边拽了拽,毫不客气地钻进了他斗笠下面。

 

  你也没想到他这斗笠看着挺大但再挤进个人来就变得这般狭窄。你脸一红,就要往出退,却被他抬手按住了你的脑后,然后拉着你的手腕,让你在他怀里转了个圈,接着你的后背便抵上他的胸膛。那与女孩子截然不同的坚实触感让你心不由漏跳了一拍。这时你们的想法诡异地同频了。你只觉得脸上热得厉害,不由庆幸还好他看不见你的表情。而他正如临大敌地看着你的后脑勺,生怕你一个转头就把他现在的表情看了个清楚。一时之间你们谁都没有再开口,心跳声比雨声还要嘈杂几分。只听他“啧”了一声,不远处就传来一声急促而尖锐的落雷声。而在雷落下之前,他就已经捂住了你的耳朵,还按着你的头让你不要回头看。

 

  “嗯?有雷声……好像还有……”人的……呻吟声?

  “还能有什么?下雨打雷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他说得坦然,在你将信将疑之时又是几道雷光落下。

 

  “那个……你不会在搞什么阴谋吧?”你费力地把头扭过来,对上了他的好看的堇色眼睛。

  他微微动了动嘴角,像是在笑,“你当我是什么人?真要对付你,我会用那般旁门左道的方法?只要稍稍用力,你便……”说着他从背后把你揽进怀里,少年手臂纤细却箍得你动弹不得。


  “哎?你?”

  “放心吧,我不会对你怎样的。等雨停了我便放开,在这期间,你不要想别的事……”

 

  不远处被恰到好处的电击电得浑身麻痹的冰胖、火男以及雷锤愚人众三人组在雨水中缓缓抽搐,又被雷萤术士一个个拖了回去。看着他们手里抓着的斗笠、雨伞、雨衣,一边摇头一边嘀咕,“你们能不能有点眼力见儿?散兵大人那是想要伞吗?那是想要我们几个离他们远点……啧啧……”

 

 

【风散/流浪者】

 

  原本说好一起出去观星的,谁知道刚到傍晚就下起了雨。这雨势看着不大却细细密密的,看样子一时半会是停不了了。

 

  想到这里,你便下意识地四处张望想要寻找能够避雨的地方,然而流浪者的动作比你更快,直接一把你揽进了怀里,直到你的下巴磕在他肩膀上,你还有些没回过神儿来。

 

  看着你有些疑惑的眼神,他挑挑眉,“你不是一直说着想用我的斗笠挡雨吗?如今如愿了,感觉可好?”他边说边拆开缠搭在肩膀处的结袈裟小心地把你裹了个严实,“我倒是无所谓,只是人类的身体可是很脆弱的。被雨淋了,是要生病的……”

 

  “我才没有那般弱……”你小声嘀咕着。

  “哦?那我怎么好像记得某人之前因为嫌大夫开的助眠药太苦,偷偷往里面加甜甜花结果药效对冲到彻夜未眠?”他话里带着毫不遮掩的调侃之意。


  “嗨!那哪里是什么药效对冲,还不是你……”你话说到一半反应了过来,这家伙在套你的话!赶紧把话咽了回去,说什么?总不能跟他说自己睡不着是因为身边有他在?这脸还是要的……

 

  “还不是我什么?”他不知何时收敛了平日眼角眉梢的讥诮,蓝紫色的眸子认真地凝视着你等着你的答案。


  “没……没什么……反正就是,我……我好得很!”你说完便从他怀里挣脱出来,跟他并肩站在斗笠下,拉着他的胳膊作势就要往回走。


  他看你转了话题眸子闪了闪也倒没有紧追不舍,“这么走还是会被雨水淋湿,不如我送你一程?”

  “送我?”


  “是啊,送你。”说完便把你打横抱了起来,“你可要抓好我啊……”说罢周身风元素流转起来,他踏风而行,翠色的风卷起了透明的屏障,隔绝了雨幕。周围的景物在渐渐后退,和平日做委托时截然不同,他飞得又轻又缓,让你有种自己在坐观览车的错觉。

 

  你原本还在开心地看着四周的景色,可忽然意识到事情好像不太对,“啊,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他不动声色地把揽着你的手臂紧了紧,确认你不会掉下去之后,缓缓开口:“哦?是什么事?”

 

  “你明明可以用风元素把雨水吹开的……所以,你没……没必要这般抱着我……”你看着萦绕在你们身边的风元素,而他的斗笠早就化成了他背后的风色光芒,用斗笠遮雨这事儿压根就不存在!

 

  “嗯?啊啦,露馅了……”少年眼角带着笑,看起来心情好极了,却丝毫没有要放你下来的意思。他附在你耳边,细碎而凌乱的呼吸声顺着你的耳鼓在你脑海里回荡,酥麻直冲脑海,脸在一瞬间就红了个透。

  

  可他还不打算就这儿放过你,“那你呢?你舍得下来吗?乖,告诉我,刚刚没说完的话……到底是因为我什么?”

 

 ------------------------------


  

彩蛋是黑主↓↓

【黑主】

 

  “啊,下雨了呢……”你伸手去接那细密的雨丝,落在手上凉凉的。

  

  “那便换个去处。”黑主扶了扶头上的斗笠对你笑笑,随后拉住你的手,你只觉得一阵时失重的感觉袭来,再睁开眼已经身处一座颇具稻妻风格的庭院之中。

 

  你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庭院中有用青石精心围起来的水池,开着粉色的荷花,隐约可见游鱼在莲叶间摆尾,“这是?”


  “这便是我画中的世界。外面在下雨,这里清净又无人打扰,不如做点应景的事情?”即便进了画中景,他依然没有放开你的手。

  “什……什么事情?”你感受着掌心交叠出传来的融融暖意,低着头回握了回去。

 

  “鱼戏莲叶,听风赏雨。”听他说完你脸一红,低着头说了句好,结果直到被他引到池塘旁,手里被塞了个鱼食罐子你才反应过来,“哎?你是说真的?”


  “嗯?自然是真的。”他抓了一把鱼食往池水中一洒,三色锦鲤纷纷聚拢过来,一时间水面被搅得波光粼粼好不热闹。他脸上带着明亮的笑意,一双眸子却故意盯着你瞧个不停,直到你觉得脸上似有火烧他才慢条斯理地开口,“你怎么这般问?告诉我,你刚刚……想到哪里去了?”

 

  “我……我什么都没想!”你自觉上了他的当,下意识地就开始否认。


  “是吗?”他把鱼食罐子盖上放到一边,随后低头亲了亲你通红的耳朵尖,“不说吗?真可惜……其实……你刚刚想的是真的……”

 

  “!”你们文化人能不能不耍流氓……


——————————————————

 

感谢阅读~(≧∇≦)比心~

七夕还是赶出来了!

亲亲小可爱们!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啊!~

我超想要!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6)
热度(51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