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女授受不亲?不,是老房子着火,没救了。

【预警】CP:流浪者x你

※纯属脑洞不要当真 没有🧠。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你找到了流浪者的弱点。

 

  于是乎这几日你逢人三分笑、走路都带风,被“欺压”了许久而今一朝扬眉吐气,春风得意极了。

 

  说实话从打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起,你就觉得他跟你不对付。这种情况哪怕就算你们阴差阳错地成了队友也没有得到什么改善。他带着斗笠目不斜视地走在你前面,清风带起杖环,交错碰撞见发出清脆的响声。不说话时,他端的是风清月朗、整个人都跟着带着点游离于尘世之外冷眼观世间的味道。可只要一走起来,他那张嘴就说个不停。

 

  就像现在,他脚下生风走得飞快,却会突然来一句:“没叫你跟着。”你满脑袋问号,谁跟着你了?我们是一个任务、一个目的地的好不好?

  你揍跑了丘丘人正开心地在宝箱里扒拉着精炼矿石跟三星圣遗物,他来一句,“这种垃圾你也要。”你的眼角顿时开始抽搐,不好意思,你手里的90级铃铛就是用我开出来的垃圾强化的,不要还给我!

  直到在秘境里你一时不察,小腿被坚硬的木刺划伤,他用余光瞥了你一眼,“也没指望你能派上用场。”你只觉得全身血气直冲脑门,佛惹三次也会发怒啊!你正要回嘴就见他俯下身来准备给你受伤的小腿上药。

 


  “你看着我做什么?想要反驳我吗?有那力气不如留着养伤,你也不想因为失血过多被我扛回去吧?”他眉梢微微上挑,语气颇为幸灾乐祸,仿佛真的打定主意准备把你扛回去游街示众一般。你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从何处开始吐槽。我看你怎么了?你说我我还不能反驳了?谁会因为小腿的擦伤而失血过多啊?还有,谁……谁要让你扛回去!而这一切腹诽还没等宣之于口就又都因他轻柔的上药的动作,而烟消云散了。这人,嘴巴怎么就这么坏……

 

  他半跪在你面前,从宽松的筒状黑袴里露出半截白皙的大腿,圆润的膝盖就那么直接抵在草地上,被碾出的草液染上了点点鹅黄绿。因为他带着斗笠又低着头,你看不清他的表情,便伸手掀了掀他的斗笠,趁他抬头的时候,凑到他面前。

 

  他愣了愣,但很快就回过神来弯了弯嘴角,“你这是做什么?想投怀送……”

 

  你就知道他肯定说不出什么好话,飞速截了话头,“我只是看看,你说你好端端地长个嘴,怎么就不好好说话?”你捏着他的下巴,戳了戳他的唇瓣。他这回是真的愣住了,显然是没想到你会这般做。你的指尖温暖又柔软,蹭得他的唇瓣微微发痒。动作又轻又快,像蜻蜓点水却漾起了一圈圈的波纹直痒到心里去。他看见着你明亮的眼睛,目光澄澈甚至能看到自己的倒影。他意外地沉默了,默不作声地拉了拉自己的斗笠,又挡住了自己半张脸。

 

  嗯?这是什么情况?他反常的表现让你一头雾水,他……他该不会是怕你靠近?这……不能吧?好歹活了五百多岁……啊,也不一定,这家伙现在一副修行者的打扮,万一他真的出家了呢?这算什么?是男女授受不亲?


  你不死心地又往前凑了凑,接过被他一掌按住了脸往后推了推。哎呦,你在心里越发笃定,他怕这个……他害羞……真是可爱。

 

  意识到这一点,你心里可真是快乐极了。回去的路上他依然走在你前面,“没叫你……”“嗯?你说什么?”你马上笑嘻嘻地凑了上去,他马上就没了声音。

 

  打开宝箱,叮叮当当又蹦出来一堆零碎。他刚要开口你就笑盈盈地把东西往他怀里一推,作势要往他身前靠。他抱着那堆精炼矿石愣是没有再吭一声。

 

  你这一路快活极了,没成想有朝一日你也可以在他面前如此嚣张跋扈。于是乎接连几天你都用这一招把他吃的死死的,屡试不爽。

 

  于是今天,你也理所应当地说了出来,“你知道你怕什么,哼哼,你信不信我现在就靠过去了哈!”并作势要靠过去。

 

  结果他听了你的话,蓝紫色的眼眸里迸发出一抹明亮的笑意。红色的薄唇微微动了动,压低了声音:“我还当你是突然知道了什么……原来你以为怕这个?那你不如再试试看?”说完他便握着你的手腕,身上缠绕的风之元素充盈起来,吹拂着你的额发,鬓角,垂于颈后的碎发,又从你耳畔、鼻尖、唇角拂过。一瞬间你感到脸上酥麻一片,他的气息一般,轻柔的,温热的,带着你无法忽略的存在感,一点点向你缓缓靠近。


  你只觉得脸上的温度烫得惊人,心跳声响得如同被风吹动的林间叶。你下意识地想要挣脱他的怀抱,却被一只手从身后揽住了腰。

 

  “别想着逃啊……”他的唇离你不过寸许,耳畔的碎发扫过了你的脸颊,“这点程度,你之前没少做吧?怎么换我这就不行了?”

 

  你闻言如遭雷劈,是了是了,自己之前是有那么点得意忘形,以至于动作的尺度越来越大,可他什么都没说,你也就没有意识到你之前的行为有多么的暧昧,“你……你之前是故意的吧?”什么害羞?什么害怕?怕是早就憋着一肚子坏水就等着看自己笑话呢!

 

  他看你眼睛叽里咕噜转个不停就知道你又在胡思乱想,“嗯?怎么会?我自然是怕的……”


  “胡说八道,你怕那你怎么还……还……”你看了看捏着你手腕的手,又看着几乎把你半禁锢在怀里的他一脸狐疑。


  他扬起眉笑了,把刚刚没说完的话慢慢地补上,“我自然是怕的……我怕你离我太近,我会忍不住想这般……”他说完,低头碰了碰你的唇瓣。然后看着满脸通红呆若木鸡的你,眼里闪动着潋滟的光芒,“所以呢,接下来你要怎么做?慢慢想,我不急。”


 

——————————————————

 

感谢阅读~(≧∇≦)比心~

最近身体有些问题,精力不太够所以会缓更。

亲亲小可爱们!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啊!~

我超想要!

欢迎评论聊天~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3)
热度(71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