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内鬼爆料以及散兵被冲脑洞大开产物。

你等不等于旅行者看你喜欢,可代可磕。

CP:散兵x你


有可能崩人设,文笔差,ooc属于我。

如果伤害到了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自从散兵叛逃出愚人众后,你已经很久都没有见到他了。想想也是,一个在躲避追捕的他,一个居无定所的你,像之前那般总是碰到才是奇了怪了。直到今天,你在稻妻接到了一个奇怪的委托。淡紫色的信笺上印着一朵风干了的紫藤。你心头一跳,立刻动身前往约定的地方。



路途遥远,即便是你一路疾行,到了约定的地点也已经是午夜时分。

那是在一棵巨大的紫藤树旁,树枝层层叠叠地爬满了圆盘形的支架,远远看上去,像极了散兵的帏帽。选了个如此张扬的地点,生怕别人不知道是他,这还真是符合他的个性。


你刚走进那紫藤花海中,就被树后闪出来的人影紧紧地扣住。你半被迫地撞进他的怀里,一股浓浓的紫藤花香扑面而来。


“呦,菜鸟,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想要见我?”嗯,是少年一贯的恶劣口气。你耸耸肩,挑了挑眉,故意凑在他颈间嗅了嗅。也不知道是谁在这里等了多久。连衣服上都沁满了花香。


“反了你了!”被你的动作内涵到的少年脸上露出了薄红,说真的,若不是这少年皮肤白皙,在月光下根本看不出来他难得的羞赧。他报复般地吻上你的唇,手指摩挲着你的耳廓,像是有电流通过一般,你身子一软,倒像是对他投怀送抱一般。


“你就那么急?”少年挑挑眉,手却不曾停下。


“你胡说什么呢?你快让我看看你,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伤?”你只是想要确认他有没有受伤。


“那你要怎么看?看哪里?”少年听罢,故意露出一个迷惑的表情,一边拉着你的手上前,一边作势就要拉开自己的衣襟。


“你……你别……我跟你说正经事儿呢!”你被少年故意露出的雪白肩膀刺激得一个激灵。哪怕已经多次,你依然害羞得不敢直视他。


“正经事儿?你跟我还能有正经事儿?哦,你说的对,我们确实该干点正经事。”说罢少年摘下帏帽,随手丢在一边。一把抱起你,把你抵在树上。


“不是……你等等……啊……”你的话在他的动作下变了音儿。


“你自己听听……明明是你急得不行……”少年坏心眼儿的动了动。


“你听我说啊啊啊啊……你离开了愚人众,为什么不加入我们呢?”你努力地想要说明,可眼前的少年仿佛曲解了你的意思。


“嗯?你们?也是,你身边男人可不少,今天达达利亚明天钟离的,估计再过几天还要多个须弥小子?

我看就是我老妈她是个女的,不然我们三都能做个亲子丼。”少年一边说、一边发了狠似的。


“雷大炮……你个嘴上没有把门的……”你被弄得声音都被撞得支离破碎。


“我可没说错,你自己看看,那么馋,吃得津津有味的。”


“雷大炮……你别太过分!”你眼里泛起泪光,说不清是被疼的,还是被气的。


看见你要哭不哭的表情,少年低下头亲了亲你。“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用了,讨厌我的人那么多,你没必要跟他们硬刚,反正我都习惯了。

最差也就是进周本 这样每周能跟你光明正大的见一面也不错。”


“我不要这样……明明……明明你……”你咬了咬牙,想要说些辨驳的话,却被他吻住。最后只能恨恨地一口咬在他肩膀上。


今日的少年仿佛想把你揉进他的骨血里一般,

你有些害怕,怕这疯狂是最后狂欢。

你一声声叫着他的名字,

他一一回应着你。



最后,到天光微明,少年小心翼翼地将你抱在怀里,“做错了就是做错了,伤害已经造成了,只能想办法去弥补吧,我用我的方式去赎罪,你就不要牵扯进来了……”


“不……你要做什么?你要去哪里?”一张口,你的声音沙哑的不像话。


“去赎罪。”少年对着你笑了笑。

随即将一枚紫藤花腕扣扣在你手上。


“这是?”你发现这腕扣的材质非金非玉,

还暗含着强烈的雷元素。


“我是神造物,取下点骨头也不碍事。这样,我就能一直陪着你了。”少年看着你,好看的紫色眸子闪了闪,“我要走了,菜鸟。下次见面前,可千万别死啊!”


“你胡说什么呢!祸害遗千年,你这个大祸害要万年才行!”你喊道,竭力地忍住自己即将滑落的泪水。


少年给了你一个温柔的吻,对着你露出了一个孩子般纯粹的笑容。映着朝霞,踏上了自己选择的路……


—————————————————————

完整版 afd 火爆的大樱桃


感谢阅读,比心♥️(≧∇≦)


散兵进卡池来还愿,写后续甜饼,齁死我自己。


评论(12)
热度(36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