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脑洞大开,有可能崩人设(´ཀ`」 ∠)_

OOC属于我(≧∇≦)

CP:钟离X你

可代可磕,佛系写文,摸鱼快乐。

如果我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前文指路

【原神·钟离x你】钟离:急!在线等!不想当旅行者爸爸怎么办?(1) 


—————————————————————


继又喜得一子后,钟离先生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他觉得自己似乎把问题复杂化了,于是乎决定采用更加简单有效的方法——在璃月冒险者协会发布委托……

至于委托金,钟离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在他心中的重要性,慎重地填了下去。

 

这一日你又来璃月刷委托。

 

哟吼、有个匿名委托,还悬赏100万摩拉?不是吧?这难度不会是要你推平稻妻吧?


你很有自知之明的直接跳过,却发现凯瑟琳小姐死死拽着任务本不肯翻页。什么情况?冒险者协会还强制阅读不成?你满腹狐疑只好接着往下看,“为什么适龄女子会叫没人有血亲关系的人为爸爸?”


嗯?璃月有这个形式的委托吗?这是哪个人傻钱多的冤大头会发这样的委托?你在心里腹诽。


这问题是不是太有针对性了?这是璃月最近的新流行吗?你难得警觉,琢磨了半天,就是不动。


面前的凯瑟琳小姐的脸都笑僵了。要不是钟离先生吩咐只能让你接这个委托,她分分钟就把这个傻x问题踢出去。当我们冒险者协会是须弥的虚空吗?


不过很快,你难得的警觉就被摩拉冲昏了头脑。算了,不管了,接了接了,谁会跟摩拉过不去?然后你明显感到凯瑟琳小姐松了口气。


而坐在对面二层茶楼里的钟·人傻钱多·冤大头·离看见你接了委托,勾了勾唇角,将端了许久的茶杯送到嘴边,轻啜了一口。嗯,有点凉……


接了委托以后,你苦思冥想,你的良心觉得既然对方开了这么高的价格一定想要得到一个经过充分论证的回答。嗯,可能性,全面性,可行性,独创性都要考虑到。这几天你难得没有缠着钟离去刷本,而是奋笔疾书。洋洋洒洒写了243种回答,十几万字的书稿,信心满满地交给了凯瑟琳。完全忽略了这位小姐微微抽搐的嘴角。

 

至于钟离收到那一叠厚厚的书稿后的反应……

高情商版:嗯,引经据典事例详实,回答十分全面,为相关课题的研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低情商版:一堆废话……


当然,面对凯瑟琳小姐,钟离还是爽快地签了单。支付人:达达利亚。

很好,这很钟离。

 

几日后,崩溃的达达利亚来往生堂堵门了……

“你不能这样啊!钟离先生,吃饭喝茶买东西报我的名我也就认了,可你申请这么个……嗯,别致的委托,你这样让我怎么写报销单据?以什么明目申请经费?”

 

“欲买桂花同载酒……”

 

“你不要装你在挂机啊啊啊啊!我知道你在!”往日里生机勃勃的精神小伙如今眼底一片青黑一脸颓唐。

 

“以你的委托内容直接申请,那杀千刀的审核他给我卡着不给我过啊!

我已经很努力了!经费申请理由改成璃月称呼研究经费,结果【富人】告诉我请附研究成果原件……我能怎么办?只能给啊!只要能给我过,他要什么我给什么啊!”达达利亚颓然地坐在石凳上,抓起桌上的茶杯狠狠地灌了自己一口,活像一个因为老婆卷钱跟人跑了而买醉的倒霉蛋。

 

“结果【富人】他现在觉得我精神有问题……

【博士】已经开始给我的病情课题研究起名字了……

愚人众其他人已经开始考虑联合上表把我的【公子】改成【疯子】或者【败家子】了!士可杀不可辱啊啊啊……”说到激动处,手中的杯子被捏了个粉碎。

 

“钟离先生要是喜欢听人叫爸爸,我叫钟离先生爸爸成不成?只要你把这次委托的钱付了。放我一马吧!

爸爸,dad,père,お父さん,Папа?”遭受了金钱与事业(或许还有情感?说不定愚人组织是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呢?)的多重打击,达达利亚已经开始破罐子破摔了。

 

“那个……我好像来得不是时候……”胡桃从门口探出头,“现在……叫爸爸也开始内卷了吗?都已经开始花式叫爸爸了?”


“不,你来得正是时候……这位达达利亚先生损坏了往生堂的高级茶具一套,麻烦堂主把账单给这位先生看一下。让他看看有没有不便于报销的条目。”

 

“钟离爸爸!”达达利亚眼里闪现出光芒。“那这次的账单……”

 

“下次一定。”


“狗x的璃月人……”


“嗯?”胡桃在取账单的路上,

听到了达达利亚在往生堂石化的声音……


—————————————————————

感谢阅读(≧∇≦)比心~

我发誓,这文的CP真的是钟离和你……

每日一遍,坚定信念!

预计下一篇完结啦啦啦~

后续

请戳我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2)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