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脑洞大开产物小短打。

出场:钟离·行秋·重云·温迪·迪卢克·一斗·绫人·鹿野院平藏·托马·提纳里·散兵。真就是个杂……


文笔差·崩人设·OOC都有可能……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钟离】


钟离看着你手里的细绳,默默地评估了一下它的材质,工艺以及年代。她这是从哪里买来的这么一条普通的细绳?莫是不是被骗了?要不要告诉你真相再替你去讨个公道?看着你隐隐期待的眼神,他陷入了沉思……


“那个……钟离先生?”你忍不住出声。


“嗯?”钟离回过神,伸出手来给你挽了个好看的发鬓,细绳在他手中一过,变得柔软而泛着淡淡的金黄,与你的发色很是相配。看着镜中气质温婉的自己有些出神,“很美,这样就不会压到头发了……”钟离狭长的丹凤眼含着笑,看着你,你一愣,随即满脸通红……



【行秋】


少年看了看你掌心的细绳,红艳艳的卷成一团躺在你白生生的手心上,看起来可爱极了。他接过那细绳,垂眸想了想,扬起一个笑容,将那红绳系在你与他的小指上。


他拉着你的手,与自己的手放在一处,“月下老人牵红线,千里姻缘一线牵。你看,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红线呢……”



【重云】


重云看着你手里的绳子,挠挠头。“你是想让我给你编个法绳吗?”说罢,从你手中拿过绳子,开始认认真真地编起来。阳光洒在他长长的睫毛上,像是镀了一层光。


“啊,这绳子有点短,编不了太长……不过,我用我家的术法加持过,一样可以降妖驱魔……啊!不过,你遇到妖邪切莫硬拼……”少年方士将编好的法绳递给你,脸上浮起薄红,“一定要来找我啊!”



【温迪】


少年的吟游诗人眨眨他翠绿的大眼睛无辜地看着你,“啊呀,你……你带着绳子来,是想把我怎样?”一边说一边开始可怜兮兮地熟练地给自己打结,把自己捆得结结实实地扑倒在你怀里。


“哎呀,怎么办呀,我跑也跑不掉……就只能随你心意了……”他笑着在你怀里蹭来蹭去,你面色爆红,手足无措……这算什么?反……反向调戏?



【迪卢克】


迪卢克结果你手里的细绳,衔在嘴里,伸手解下了自己的低马尾。用你给的细绳给自己绑了个高马尾。可能是细绳有些长,他还特意多绕了几圈。你要承认,迪卢克就算是用一条麻绳绑马尾都依然气质出尘,潇洒大方。


“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迪卢克不自觉地碰了碰马尾上的细绳,耳尖微红。



【一斗】


一斗笑呵呵地接过你手中的绳子,“嗯?这绳子你从哪儿弄来的?刚刚好可以用来翻花绳,我跟你说,本大爷翻花绳可厉害了,打遍稻妻无敌手,你要不要试试?”


然后,你们两个人在温暖的阳光里,翻了一天花绳……



【绫人】


绫人眯起他淡紫色的眼睛,似乎是在思考什么。“这个是给我的?那我怎么用都可以吗?”你有点疑惑,但还是点点头。


你后悔了……你没想到绫人会把绳子用在你身上。略有些粗糙的麻绳,勒紧你的软肉里,你一个哆嗦,颤颤巍巍地提出抗议。


“放心吧,我什么都不做……”绫人温柔地一边安抚你,一边勒紧了麻绳。


“唔……”救命……这种奇怪的感觉让你觉得还不如直接做点什么……



【鹿野院平藏】


少年迅速地抽走了你手里的细绳,趁着你惊讶的时候捆了你的双手。他看着满脸疑惑的你,忍不住笑出声来。


“怎么?姐姐你不是来自首的吗?”他得意地扯着细绳的另一头,你就像个被押解的犯人。


“偷了我的东西,就把你一辈子赔给我吧……呐,姐姐……”他指了指自己心口处,看着你,目光灼灼。



【托马】


托马接过细绳看了看,又看了看你披散着的头发。“是要我给你扎头发吗?”托马笑眯眯地说。他让你坐在他身前,轻轻地梳着你的头发,“喜欢什么样的?”


托马的声音仿佛就在你耳边,让你心痒痒的,“就拜托给托马了……”


“交给我吧!”


半个小时后,你顶着宵宫同款发型走在了稻妻的街道上……



【提纳里】


提纳里看了看你手中的细绳,又看了看自己腰间的腰绳,认真地对比了下,“这绳子有点粗糙,用它的话你会疼的……”他认真地抬起头看着你说,“还是说,你想试试两根绳子一起?”他的眸子突然亮了起来,肉眼可见的跃跃欲试。


你默默地开始后退,试图逃过这一劫,可被你点燃了“求知”欲的提纳里怎么可能让你全身而退。


你被这两根绳子捆住,挂在树上摇摇晃晃停不下来,你含着泪,咬着牙,生怕自己会叫出声来……在失去意识之前的漫长过程里,深刻领会了不作死就不会死……



【散兵】


“嗯?你这是什么意思?”散兵看着你手里的绳子像只炸了毛的猫。


你眨眨眼睛,就那么含羞带嗔地看着他,“呐,求求你了……就一次,就一次……”


散兵被你看得面色一红,凶又不能凶,打又舍不得打,简直毫无办法。最后终于臭着一张脸,接过细绳,在自己脖子上系了一圈,看着眼睛亮晶晶的你,咬着牙挤出一声“喵……”



———————————————————

感谢阅读~(≧∇≦)比心~

关于提纳里,是沿用了我另一篇文的设定,喜欢用绳子的小狐狸🦊。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0)
热度(57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