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文笔差,可能会有崩人设·历史线混乱的可能性。

我是HE爱好者,可放心食用。

如果伤害到了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最后OOC属于我。

 

前文指路请戳我 

——————————————————


”怎么会,我看不到你的梦……”梦之魔神有些惊讶,看了看你身上隐隐透出的光,随即笑了笑,削阳筑日……你们倒是护她护得紧啊……可惜这是在梦里……会做梦的可不止她一个……


“你敢一个人来他的梦里……你难道不想看看就在刚刚,他在梦里对你做了什么?”梦之魔神用蛊惑人心的声音对你说,“他杀了你哦,用他随身的和璞鸢一枪就穿透了你身子,血洒得他满脸都是呢……”


“你胡说!”你反驳。


“我骗你做什么?那你自己来看啊……”她眼里淬满了恶意,挥了挥手,你觉得一阵眩晕……


 


【梦的另一边】



魈是被嘈杂的人声吵醒的,他睁开眼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所处的屋内挂满了红绸,似是在准备什么喜事。而自己身着大红喜服,手放在门上,似乎正要推开房门。一股奇怪的感觉涌上他的心头,这一切都如此自然,仿佛只是刚刚作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可梦见了什么,却又记不清了。


他推开门,门外是熟悉的身影。


“金鹏,你可算出来了,不就是换个衣服,怎么这么慢?”

“快快快!帝君都等急了!”

“帝君急什么?是新娘子等急了才对!”

“好了好了,金鹏小弟不是出来了吗,快走吧。”


魈怔怔地看着面前的四人,不自觉地睁大了双眼,“浮舍大哥!应达?伐难,弥怒……”


“啊?怎么了?怎么这么看着我?这大喜的日子,你还愣着做什么?“


“没有,我就是,太高兴了……”魈喃喃地说,手拢在袖中微微发抖。


头顶被浮舍温暖的大手揉了揉,结果被应达啪地一下打了手。


“你把他的头发揉乱了还怎么拜堂!”


“好了好了,我们快走吧!”伐难推着魈往前走,弥怒看着可怜兮兮的浮舍无奈地摇了摇头……


魈被他们簇拥着带到了堂厅。堂厅前,身着大红嫁衣的你已经等候多时。


魈走上前,拉着你的手,领着你进了堂厅。钟离已经就坐,拜过天地,魈被众夜叉簇拥着来到新房。魈用喜称挑开你的红盖头,你还上着新娘红妆,眼波流转间竟是羞红了脸。


魈怔怔地看着你,久久没有动身。“愣着做什么,快去啊!”浮舍忍不住笑着推了推魈,魈如梦初醒一般,走到你面前。在众人的起哄中,在你伸出双臂抱住了他,闭上了眼睛,像是一个沉浸在喜悦中的新娘虔诚地等待着一个代表承诺的吻。魈看着你,眼神微闪……


就在众人的欢声笑语中,你举起了藏在袖中的匕首,朝着魈的后心狠狠刺去。而在匕首落下的瞬间,魈一枪刺进你的胸膛,鲜血喷了他满脸,你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倒下,而魈没有看你一眼而是回头去看众夜叉。周围的灯光由远及近地熄灭,夜叉们一个个如同泥塑一般定格在他杀死你的那一霎那,随着灯光的熄灭一人接着一人的化为灰烬,消散了……


“假的……都是假的……“魈低下头,闭上眼睛,缓缓落下清泪,“就算知道你们是假的……我也想多和你们呆一会呢……”



“魈……”你拍打着那看不见的墙壁,心痛不已。


“怎么样……是不是精彩极了?放心下一次,就轮到你了……在他的梦里,被他亲手杀掉……你就真的死掉了……我想当魈知道他亲手杀死了你……啊……一定会结出无比甜美的果实吧……”她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你疯了?”


“快去吧……我都等不及了……”


———————————————————

感谢阅读~(≧∇≦)比心~(≧∇≦)

预计下一章完结~(≧∇≦)

这篇文真的写得好艰难(╥﹏╥)

从钟离爸爸把魈崽崽捞上来开始就准备写结果拖到现在……救命……


后续戳这里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