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CP:行秋x重云

脑洞大开产物,诶嘿,我回来填坑了~(≧∇≦)

有可能崩人设,文笔差,ooc属于我。

如果都不介意,欢迎阅读!!(≧∇≦)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前文指路请戳我 


—————————————————————


 嗯,稻妻的“街溜子”荒泷一斗是也。

 

“啊!真的是鬼呢!从来没见过的鬼!”重云的眸子顿时亮了起来,“行秋,你这次果真没有骗我呢!”对着行秋笑了笑,站起身来就要凑过去攀谈。行秋笑笑,转头审视般地盯着一斗。

 

感受到莫名的热情与敌意的视线,一斗一头雾水,这时门外冲进来一人气喘吁吁地对着一斗大喊:“老大!天领奉行来了!“一斗猛然跳起身,”这帮家伙没完没了了!老板,帮我记账!“说完端着没吃完的炸虾天妇罗夺门而出。

 

重云还没来得及搭话,就看着一斗顶着两个尖角一骑绝尘而去了。“啊……“手停在半空中,又耷拉下来,满脸失望。见状,行秋赶忙拉着重云坐下,开始岔开话题。

 

“没关系的,明天是轻小说祭,会有很多人来的,说不定还会见到的。”行秋拍拍他的头,安慰道,“快吃呀,不然这冰镇甜虾就不好吃了。要不,我喂你吃?“行秋夹过一只甜虾递到他嘴边。重云脸一红,“不……不了。“

 

第二日 轻小说祭

 

活动比想象的要热闹许多,行秋作为签售嘉宾笑得脸都要僵了,一面在书上按印章,与读者寒暄,一面还要用余光提溜着重云,生怕他一个不小心就被人拐走了。重云倒也乖巧,虽然对稻妻充满好奇也都乖乖地呆在行秋视野所及的地方,偶尔目光相触还会相视一笑。

 

“嗯,这个冰镇牛奶团子真好喝……可以给行秋买一杯一起喝……“重云正盘算着,忽然看见了远处一闪而过的一斗的身影,”啊!是他!“还来不及叫住他,一斗就随着人流远去了。重云来不及细想,就急急地挤进人群,追了过去。

 

而行秋这边遇到一个狂热的书粉,拉着行秋就不撒手。好不容易等到这边告一段落,再抬头,重云没了!啊,不是,重云不见了!行秋手一抖差点摔了印章。镇定镇定……他那么大个人丢不了丢不了……

 

行秋带着僵着笑跟随行的八重堂编辑告了别。重云不会随便不告而别,八成是见到了昨天那个鬼族……于是行秋顺着人潮一边走一边打探有没有人看见一斗。果然,比起重云一斗简直就是个活靶子,靶心红到发亮那种。根据热心人士的指引,很快就在离岛的海边找到了他们。远远看去,一斗坐在石头上,重云就站在他身旁,两人离得极近,一斗满面笑容,而重云只能看到侧脸,像是在进行一场愉快的交谈。

 

要镇定,镇定。行秋知道自己的情绪不太对,在璃月还不觉得,可到了稻妻却莫名其妙有了严重的危机感。重云对一斗感兴趣了……好奇心是产生好感的第一步……不……没事的,没事的,行秋努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

 

可接下来,可能是谈到开心处,一斗顺手揉了揉重云的头。重云没有躲开反而笑得一脸腼腆,远远看去脸上还带着红晕。这回,行秋绷不住了。

 

熬到重云离开,行秋从山石后走了出来。感受到战意的一斗看过来,“嗯?你找本大爷有事儿?”

 

“在下璃月行秋,请赐教。”行秋拱手施了一礼,抽出长剑挽了个剑花。

 

“不是,你们璃月人都这样一言不合就请赐教的吗?”一斗嘟囔着,却立刻摆出架势迎战,“来来来!打架本大爷可没怕过!”

 

“织诗成锦!”

“斗战岩牛!”

“裁雨留虹!”

“鬼蜮狂欢!”

 

………

 

终是行秋依仗着灵活的身法与多变的水帘剑幕险险地将一斗击倒在地。

 

“你跟重云说了什么?”行秋把剑架在一斗脖子上,冷冷地问。

 “嗯?你说那个冰棍小子?他跟你一样,一见面就说请赐教,然后我们就打了一架,他问了问我鬼族的事情就走了。”一斗挠挠头一脸纳闷,啧,今天诸事不顺,居然连输两场……

“哦?只是这样?”行秋眼睛一亮。

“不然呢?不对啊,那你为什么打本大爷?”

“啊,误会误会!这次切磋在下受益匪浅。多谢赐教!”行秋干脆地道了歉,跑回去找重云了。

“喂!我看你很有资质,要不要加入我们荒泷派啊?喂?”一个两个都不听我说话,一斗揉揉脸,好疼……

 

“你可真行,以前我只是觉得你找事儿,现在都已经开始有事儿找你了。”闻讯赶来收拾烂摊子的久歧忍,显然已经放弃治疗了。

 

“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我就是看重云那小子资质不错问他要不要加入我们荒泷派……”一斗顶着鼻青脸肿的脸无辜地说。

 

“嗯?等等?你说他叫什么?重云?那另一个是不是叫行秋啊?“久歧忍想起璃月求学的日子,突然觉得一斗这顿打挨得不怨……”好了好了,以后离他们远点……“

 

“哦……疼……你轻点啊!“一斗疼得龇牙咧嘴。 

“活该,让你拆我cp。”

“啥?啥是cp?”

“你可闭嘴吧!”

“哦。”

 

 

行秋回到下榻的旅店,推开房门,重云已经回来了,正坐在榻榻米的矮桌前奋笔疾书。听见开门声,抬起头对着行秋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行秋,你回来了!你看,我整理了稻妻鬼族的资料,你要看吗?“说罢举起手中的笔记摇了摇,“我跟你说,我还跟一斗打了一架,鬼族果然很强!但是我觉得还是你比较厉害……“

看着重云的笑容,行秋觉得凝结在胸中的郁气在一瞬间都消散了。他走到重云身后坐下,额头顶在重云后背上,像是寻求安全感的猫咪一般蹭了蹭。


“行秋?”重云感觉到行秋情绪不对。

“我以为你丢了……“ 行秋低着头喃喃地说。

“嗯?对不起啊……我下次一定跟你打招呼。那个……我买了牛奶团子,我一直用方术冰着,现在还凉着呢,要喝吗?“重云将牛奶团子递过去。

“好!”行秋没有用手接,而是从重云背后伸出头,将下巴抵在他肩窝上,红润的唇微张,一副等着投喂的模样。流苏的耳饰拂过重云的脸颊,蹭得重云心里痒痒的。


“那个……行秋,你不用太担心我,我不是小孩子了,不会丢的。“

“嗯。“行秋咬着吸管笑了笑,没有再说话。傻瓜,你嘴里的丢跟我说的丢,可不是一个意思啊……


——————————————————


感谢阅读~(≧∇≦)比心~

下一章完结~(≧∇≦)

后续请戳我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9)
热度(3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