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出场:钟离/艾尔海森/提纳里/阿贝多 x 你

无脑修罗场,逻辑君已死,常识君已埋。

文笔差·崩人设·OOC都有可能。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毕业舞会,一楼的舞池里灯光舞动,人影翩翩。而你只是想去清洗一下沾了酒渍的裙摆,就在经过二楼的休息室的时候,迎面碰上了钟离老师。


钟离老师是你的古文老师,学识渊博,颇受学生爱戴。他总是带着一副细框的眼镜,但有传闻说钟离老师其实根本不需要戴眼镜,只是因为眼睛太好看而故意挡起来的。当然,这个说法也没有得到证实。毕竟谁也没看过不戴眼镜的钟离老师。你刚想上前去问好,他却拉着你的手腕进了休息室,顺便反锁了门。


“你之前的话,我同意了。”他一边说,一边将眼镜摘下来放在胸前的口袋里。平日里戴着眼镜看不太出来,此刻他鎏金的眸子低垂,似有光在流转,冷硬的眼角如同染上了一抹橙色云霞,昏暗下竟显得有些勾人心魄。


 “那个……钟离老师……您在说什么呢?”你靠在门上,整个人被他的气息包围着,不由得心跳加速。


 “你之前跟我表白说要当我女朋友,如今,想反悔?”他低下头,笑着看着你。


你突然就愣住了,那天你喝高了,被损友们怂恿着脑子一热就发了告白短信……结果当时他回了什么来着?“我不跟学生谈恋爱。”你以为他拒绝了,结果在这儿等着呢?


“看样子,想起来了?”他目光灼灼地看着你,像是在等一个答案。


简直是色令智昏……



“你叫我什么?”他凑近你的耳朵尖,轻轻咬了咬。

“钟……钟离老师……”


“嗯?叫我什么?你已经不是我的学生了……”

你整个人差点站不住。

“钟……钟离先生……”


他依旧不是很满意。

“先……先生……”你的声音越发细碎。

你用手按着门,几乎快趴在门上。

他闻言,眼角的那一抹云霞,红得愈发鲜艳了。


这时,你的手机响了。你一惊,突如其来的收紧让他差点就此投降。他从你衣兜里掏出手机,来电显示【艾尔海森老师】。钟离看着这名字,玩味地笑笑,将电话放在你眼前,一边动一边问“你的艾尔海森老师……要不要接?”


“不……不了……”你猛摇头。此时的铃声就像催命的符咒一般,你突然意识到一个可怕的事实,那条短信是群发的……要命了,现在解释还来不来得及?可无论是电话还是钟离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脚步声。害怕被发现的你不由得屏住呼吸。由远及近脚步声停在门前,接着传来了轻轻的敲门声。


“那个……你在吗?我刚刚看到你好像有点醉了,还好吗?”是提纳里老师温和而清亮的声音,带着关切。“那个……之前的事情,还作不作数……”


闻言,你心中一凉,战战兢兢地回过头看了钟离一眼,因为含着泪水,钟离狭长的丹凤眼在昏暗中影影绰绰,看不真切。你刚想开口解释,钟离就掐住了你的下巴吻了下来,和刚刚温柔的吻截然相反,冰冷的带着惩罚的意味。


“之前的事?你也跟他告白了吗?”钟离干脆将你翻过来面对着他,把你牢牢地压在门板上,“还是说你想向他求救?”你整个人摇摇晃晃一手扶着他的肩,一手捂住自己的嘴,光滑的背部抵上微凉的门板,门外的提纳里每敲一下门都像敲在你身上。你脑袋一阵阵发晕,你无力地摇头。这……还能再乱一些吗?


这时,一直半开着的,通向阳台的玻璃门被人彻底推开,厚重的窗帘被拉开,露出了站在窗帘后的人。明亮的月光照进来,给他镀了一层银色的微光。铂金的发色,蓝绿色的眸子。


“阿……阿贝多老师?”你差点咬了舌头。他什么时候开始在这里的?他不会一开始就在阳台吧……


“不好意思,我本来以为你们是两情相悦,所以无意打扰你们。可刚刚听起来,好像我才是先来的那一个呢……“阿贝多拿着手机,翻到你群发的那条短信……他看着泪眼汪汪的你,又看着钟离按着你的手,”她好像并不愿意……所以,介意我争取一下吗?”


阿贝多老师你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在说什么虎狼之词?你险些没被背过气儿去。


钟离缓缓地离开,还细心地为你拢了一下裙摆。

而早被丢在一边的你的手机又不甘寂寞地响了起来。与此同时敲门声停了,是钥匙开锁的声音。你靠在门上还没有反应过来,门就被拉开,失去支撑的你,差点倒在提纳里老师的怀里,钟离一把捞住你的腰,给你披上他的外衣。而提纳里老师身旁,是举着手机给你打电话的的艾尔海森老师……


救命……这是毕业季,不是翻车季啊!


———————————————————

感谢阅读~(≧∇≦)比心~


碎碎念:好孩子不要乱群发信息……

嘛,毕业翻车总好过补考挂科……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5)
热度(27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