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艾尔海森先生认为没有一罐罐装知识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是两罐……

【预警】CP:艾尔海森x你

真的是巨大脑洞,就是你跟你的艾尔海森先生的小日常……

可磕可代,你等不等于旅行者随意。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我招了,我就是想看聪明人干点糊涂事儿!

真的很崩人设OOC!现在跑还来得及!


※关于智者不入爱河……我就取了字面意思……

——————————————————————————


【关于告白】


你揉了揉眼睛,然后又揉了一次……你发现你没看错,一向冷静自持的艾尔海森一手抱着一大束须弥蔷薇,一手按在你身边的墙上。这个姿势,如果换个人来做你可能会当作是浪漫壁咚,而换成一脸严肃的艾尔海森来做,你只觉得是严刑逼供?杀人灭口?……爸……爸爸救命……


“那个……艾尔海森?你没事吧?”你迎着他快把你盯穿的目光,战战兢兢地问。


“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艾尔海森缓缓开口,你闻言如遭雷劈,天雷滚滚外焦里嫩……这是什么缺心眼的早古霸总发言?


可能你惊诧的表情过于明显,艾尔海森犹豫了下没有继续下去,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罐罐装知识,确认了一下上面的标签。你大着胆子瞥了一眼,“八重堂告白秘籍第一弹”。他想了想将它塞了回去。你直觉感到不妙,果然,他又掏出来个第二弹……


“停!艾尔海森先生,把你手里的罐装知识交出来!”你磨着牙恶狠狠地说。看看好好的一个正经人都学了些什么鬼东西……


“嗯?我以为你会喜欢……”艾尔海森敏锐地察觉到事情似乎不太对劲,于是干脆利落地交出了罐装知识。


“你……你可以不用信那些知识的,想告白……你只要对我说三个字或者四个字就可以了……”你红着脸,假装把玩手中的罐装知识,偷偷用眼角余光撇了他一眼。


艾尔海森看着你小巧的手指攥着的小罐子,眯起眼睛思考了一下,“随便用?无限供应?”


你嘴角开始抽搐……背包里的以理服人蠢蠢欲动……


虽然有些不合时宜,但智者不入爱河……你看了看眼前的艾尔海森……嗯,大概是入了爱河会被脑子里进的水淹死吧……



【关于孩子】



自从知道你怀孕后,即将要成为新手爸爸的艾尔海森先生莫名其妙地惶恐起来,他发现自己对于孩子的知识储备几乎为零。于是特意去多莉那里订购了一批关于照顾孩子的罐装知识……你倚在沙发上笑着看他干掉了那一地的罐装知识……他自信满满地一边抚摸着你高高隆起的腹部,一边对腹中孩子自豪地宣布,“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就等着你来了。”


结果当新生儿交到他手里的时候,一个一米八几的男人愣是抱孩子抱出了一个烈士端炸药包的架势。哆哆嗦嗦同手同脚地走了几步后,转过头来,泪眼汪汪地看向你,“怎么办……他……他好软……我好害怕……”


你躺在床上噗嗤一笑,“你不是说你做好准备了吗?”


“我是做好准备了……可是他没有啊……”正说着,艾尔海森眸子一亮,仿佛想到了什么,立刻从兜里掏出绿盈盈的罐装知识,就准备喂给孩子。


“艾尔海森!你给我放下你手里的罐装知识!”你查看收缴上来的小绿瓶子,上面写“1-3岁孩子的必备技能”……


“我们不是约好要跟孩子共同成长的吗?你这是揠苗助长!”你觉得你真的要祭出以理服人了……



【关于嫉妒】



你的小艾尔海森渐渐长大了,但同时也越来越黏你。艾尔海森处心积虑地想要跟他儿子争宠,可完全不敌小艾尔海森的软糯。只要小艾尔海森用湿漉漉地眼神要哭不哭地看着你,你就忍不住把他抱在怀里,亲了又亲。


这位叱咤风云的大书记官在自己儿子手里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终于趁你不在,祭出了准备多时的罐装知识——“男孩子成长第一步,从不黏妈妈开始”。


一切都很顺利,在一阵鸡飞狗跳的你追我逃后,艾尔海森抓住了自己儿子。就在准备喂罐装知识的时候,门被打开了。


“这位艾尔海森先生……可以把你手里的罐装知识交出来吗?”你笑着说,顺手把扑过来的儿子拢在身后。


“嗯……关于这件事……其实我们是可以沟通的……”艾尔海森默默后退。


“嗯?我正准备跟你沟通啊!以理服人……以理服人……”你一步步走近他,拎着以理服人……



【关于爱】



艾尔海森有收集罐装知识的习惯。所以你每次打扫房间的时候都格外小心,生怕碰坏了他的藏品。或许是今天外出的时候他走得有些急,你在打扫他的书房的时候,意外发现桌上散落着一堆罐装知识。


你有些好奇,便拿起来看。“如何让妻子心情愉快”,“与妻子沟通的方式”,“如何表达爱意”……你看着这一个个小瓶子,不自觉就会想起他那笨拙的表达爱的方式……明明精明的很,却在这方面一塌糊涂……你忍不住轻笑起来,带着甜蜜。


接着是什么?“她最喜欢的地点,更新于x年x月x日”、“她喜欢的姿势,更新于x年x月x日”,“她喜欢的地方,更新于x年x月x日”……你看着这些罐装知识,当你意识到这是什么的时候你瞬间热气蒸腾,满脸通红……


当夜,“艾尔海森!你以为你在搞学术研究吗?”你压在他身上,气势汹汹,“把那些乱七八糟的罐装知识都交出来!”


“嗯?学术研究可不值得我花那么多心思……”他吻了吻你的唇,把你的抗议悉数封在深吻里,反客为主地按住你……


嗯,明天罐装知识又可以更新了……



——————————————————


感谢阅读~(≧∇≦)比心~(≧∇≦)


救命……写的什么鬼东西……脸滚键盘吗……

算了,写都写了……创死一个是一个……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4)
热度(2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