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CP:散兵x你x万叶 

是个修罗场,是不是饼干再说(˶‾᷄ ⁻̫ ‾᷅˵)

没有🧠现代背景

趁着3.3没来,疯狂造谣。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刚毕业就催婚……也只有你母亲大人能干出这种事情。你被催得不胜其烦,就在想着干脆今年不要回家的时候,偶然遇见了小你一届的学弟,枫原万叶。因为之前在学校里的时候就关系不错便一起去喝了杯咖啡。期间你脑子一热就拜托万叶装你男朋友陪你回家一趟,一天280块,吃住全包。而万叶虽然有些惊讶但还是应了下来。你几乎要喜极而泣,万叶看着你嘴角微微上翘。


于是一切顺理成章,新年十天假,你风尘仆仆地回到家,你站在家门前,可以清楚地听到里面传来的你母亲大人打电话的声音。

“对!我知道!她说她带男朋友回家呢!还是你的办法好!不逼不行呢……哈哈哈哈哈,放心吧!你儿子我会照顾好的!”

救命……八成又是在跟她的好闺蜜打电话,你叹了口气……怎么办……突然不是很想回去了……


看着你犹犹豫豫的表情,站在你身后的小学弟万叶,贴心地拉了拉你的衣袖,“学姐……你放心……我会好好配合你,不让你为难的。”说着便微微一笑,露出两个小小的酒窝,红色瞳子映着灯光看起来可爱极了。


啊……你在心里默默流泪……万叶……幸好你来了……你简直是个小天使…… 


你脑子里蹦出来句话,“枫原万叶,乖巧可爱,一天280块,包夜翻倍……”嗯,这就是你出钱雇来的男朋友……希望能够顺利撑过这个假期……


你用钥匙打开门,刚喊了一声妈,你的母上大人就从厨房里冲了出来,“哟!知道回来了!这是你男朋友?”她看了你身边的万叶一眼,眼睛瞬间就亮起来了。


不得不说,万叶长得乖巧可爱,眉眼秀气极了,红红的眼睛,仿佛天生便温柔含情,即便是不说话,也有一种真诚聆听的味道在里面,正是妈妈们最喜欢的那种类型。


母上大人拉着你们进了屋,厨房响起“啪”地一声,“啊!我忘了我在杀鱼!你们先坐!”她就又要往厨房去。

万叶见状,忙放下行李箱跟了上去,“伯母,我帮您做饭……”他回头对你笑笑,然后目光越过你看向书房,迟疑了一下,想说什么但没有开口。

“啊,这怎么好意思……你是客人啊。”

“没什么的,我在家也是做惯了的。”万叶笑眯眯地把你妈妈手里的鱼与菜刀你拿过来,手起刀落,干净利落地刮起鱼鳞来了……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万叶就这么毫无冷场无比丝滑地融入了你家,你在心底给他默默点了个赞,这一天280块花得值。


“哟,姐姐干得不错啊,刚一毕业就找了个小白脸?”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你一惊,抬眼望去,只见少年倚着书房的门框,带着不达眼底的笑意看向你。你青梅竹马的邻家弟弟,你妈的好闺蜜的儿子,散兵。


“阿……阿散……”突如其来的见面让你有些不知所措。


“姐姐……两年不回来,你可真狠……”他指指自己的唇,“我的嘴,可还疼着呢……”两年不见,他又长高了许多,唯一不变的是他看向你的眸子,像是一直燃着一团火,愈烧愈烈。你似是被他肆无忌惮的视线烫到了一般,无意识地向后推了半步。


看见你的反应,他突然就笑了。

你一愣,时间退回到两年前……


那是一个暑假,天气闷热极了,窗外蝉鸣声不绝。你穿着半截短袖,叼着根冰棍儿,看着你身边的少年。散兵坐在桌前,白色的衬衫,扣子老老实实地扣到最上面。桌面上摊着一堆习题册子,而他咬着笔,仿佛看着题目,眼角却微微瞥向你。


你察觉到他若有似无的视线,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看我干什么?做题呀!我又不是题!”


少年的头发被你揉得一团乱,“姐姐……这些题我都会的……”少年抓住你置于他头顶的手,轻轻地捏了捏。指尖触到的地方,痒痒的。


“嗯?那你叫我来干嘛?我也是很忙的!”你将最后的冰棍儿含在嘴里含含糊糊地说着,被冰得“嘶”地一声咂咂嘴。


“呐,姐姐你有喜欢的人吗?”少年紫色的眸子看向你,将你手握得更紧了。他的话伴着玻璃杯里半融化的冰块发出一声脆响,像是撞在你心上。


 “哎?”你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


“我说,姐姐你有喜欢的人吗?”他站起身来,靠近你,你才恍然发觉他不知道什么就比你还高了。身高差带来一种你无法忽略的威压。你下意识地往后推了推,试图拉开一点距离。而你的行动让少年误以为你想要逃走,他眸子闪了闪,像一只敏捷的豹一般,拉住你,一个用力把你按在他的床上。这是他的领地,扑面而来的都是他的气息……


“我喜欢姐姐……”他低下头,两手把你困于方寸之间,好看的紫色眸子直视着你,带着少年特有的真挚与执拗。看得你心头一跳。你动了动被他钳住的手腕,曾经你能轻易挣脱他的束缚,如今却无法撼动分毫。此刻你无比清醒地意识到这个你一直当作弟弟少年,长大了……


“姐姐……你为什么不说话?我们一直在一起……姐姐也是喜欢我的对吧?”少年的紫眸如潮水翻涌,还带着一点刻意藏敛的涩意。你一时间无法呼吸。


你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委婉地拒绝而不会伤害到眼前的少年,而少年则耐心地等待着,紧抿的唇,闪烁的瞳,又昭示着他内心似海浪翻涌。


“对……对不……”你的话还没有说完,少年的吻便覆上你的唇,像溺水的人终于抱到一块浮木一般,恨不得用尽全身的力气,将这一丝希望揉进身体里一般……你被亲得满脸通红几乎无法呼吸……


“嘶……”在慌乱的挣扎中,你咬伤了他的唇,他松开你,鲜红的血珠从他好看的唇瓣上沁了出来,他蹭了蹭,嘴角也染上红。他看向你的目光哀伤又惊异,像是受伤的小兽,仿佛你才是那个坏人。


“对……对不起……”你手足无措向他道了歉,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的家。一路上你心跳如鼓,而少年坐在床上苦笑起来……终究是太心急了……


书桌上的玻璃杯里,细碎的冰块已经缓缓融进了水里……无法分开……




“姐姐在想什么?那么出神?该不会在想我吧?”耳边的声音响起,散兵已经走到你面前,弯下腰附在耳畔轻轻吹了口气,你脖颈的皮肤不由自主地起了鸡皮疙瘩。你捂住耳朵,想要再退却被他先一步揽住了腰。


“姐姐,你躲我躲得可开心?你躲不掉的……”他看着你笑得张扬肆意。你仔仔细细地打量眼前的少年,好看的眉眼和两年前似乎没什么变化,却又已经截然不同。记忆里那个腼腆温和的少年形象逐渐淡去,或许你从来没真的认识过这个你叫了十几年阿散的少年……



———————————————


感谢阅读(≧∇≦)~比心~(≧∇≦)

后续请戳我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9)
热度(95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