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CP:散兵x你x万叶 

是个修罗场,是不是饼干再说(˶‾᷄ ⁻̫ ‾᷅˵)

没有🧠现代背景

趁着3.3没来,疯狂造谣。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前篇指路请戳我 

———————————


他手臂一用力,将你揽进怀里,接着他低下头亲吻了你。这个吻清浅极了,你还来不及反应,他就已经放开了你,往后退了退,留出了一个十分合适的距离。

 

“阿散!你!”你惊诧多于愤怒,刚要继续说些什么却被厨房传来的话打断了。

 

“开饭了开饭了,赶快去洗手坐好!”你母上大人从厨房探出头来,看着你们笑着招呼着,“哦,对了,你影阿姨有事拜托我照顾下她儿子,所以阿散跟我们一起过年,你们也很久没见了吧?”

 

“是很久没见了,刚刚我跟姐姐还再一起叙旧呢!”散兵也乖巧地回答,像是换了个人一般,一瞬间变得温顺有礼起来。只有万叶,站在你母亲身后,绯红的眸子打量着你身后的散兵,没有出声。

 

四人小餐桌,你跟万叶一边,对面坐着母上大人跟散兵。入座后,母上大人简单地互相介绍了一下。

 

万叶笑眯眯地看着散兵,“原来是散兵弟弟,你好。”

散兵眨眨眼睛,“原来是姐姐的男朋友,你好。”整个儿场面兄友弟恭,双方都笑得友善极了,只有你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战。你强迫自己看向餐桌,不去管两人的眉眼官司。

 

赶了一天的路你是真的饿了,桌上菜色丰盛极了,你尝了一口红烧鱼,又鲜又香,忍不住挑挑眉,“妈,我不在你手艺大涨啊!这鱼真好吃!”

“嗯?这鱼是万叶烧的。你别看他年纪轻轻,做菜做得有一手呢。我就打了个下手。”母上大人笑眯眯地看着万叶,一副丈母娘看女婿的满意表情,而万叶被你母上大人夸得脸上一红,“合您胃口就好……”

 

“嗯?怎么?姐姐跟男朋友相处这么久,不知道他会做菜的吗?”散兵也夹了一筷子鱼,笑着看着你。

“呃……”你一时语塞。

“是我不好……我以后会多做的,到时候还请好好尝尝看。”万叶为你解了围,温柔地看着你,眼里含着期待。

“嗯……好……”得到了你的承诺,他露出了满足的笑容,而散兵则在一旁看得牙酸,有一搭没一搭地戳着自己碟子里的鱼肉。

 

你本着说多错多的想法开始装鸵鸟,努力干饭。而这时母上大人开口了。

“万叶呀,你看,我家这孩子把你藏得这么严实,什么都不跟我说,来来来,跟伯母说说,你们家是做什么的啊?”

万叶闻言愣了愣,“嗯……她是怕您担心,这不把我领来您亲自看。我家……是专门修理零件的……您也知道就是那种庞大的机器,总会有几个不听话的零件……”

“嗯?你家是开修理厂的?怪不得你手那么巧。”你忍不住插了句嘴,在同一个COS社团的时候你就知道,万叶的手很巧,很多道具都是他亲手做的,尤其是刀剑简直栩栩如生。不过,修理厂……感觉很难跟面前温文尔雅的少年扯上关系呢……不过,想象下万叶手拿扳手跟改锥的样子,就像孩子偷玩大人玩具一般,你忍不住笑出声来。

“又在想些奇怪的东西了呢……”万叶状似无奈,眼角却噙着笑容。

 

“怎么?姐姐,你怎么对男朋友一点都不了解似的,小心被骗啊!”散兵看着你,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没关系的,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了解的。”万叶轻轻地拉住你的手,“散兵弟弟,你放心吧。”看着散兵无比真诚。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面红耳热,而你母上大人一脸“磕到了”的表情,抿嘴偷笑,散兵则同样噙着笑,看起来真诚极了。

 

这一顿饭下来,可能只有你母上大人是真的吃得开心极了。饭桌上两大影帝同台飙戏,说不准什么时候就殃及你这条战战兢兢的可怜池鱼……等吃完饭,你实在是撑不下去了,借口洗碗就溜进厨房去了。

 

你拧开水龙头,轻轻叹了口气,或许自己应该跟母上大人摊牌……就在这时,万叶来了。

“学姐,你还好吧?”万叶的声音很温柔,像是月夜里吹奏的悠扬的笛声,让你忍不住就会在他面前卸下防备,“学姐看起来很累……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他往前走了几步,带着点局促不安。

“不不不……你做得简直太好了……出乎我的意料……可惜我是真的没钱给你发红包了……”你想到你母上大人那个慈爱的眼神,万一知道这个假女婿八成要扒了你的皮。啊,又开始头疼。

“那……我能要个小小的奖励吗?”万叶凑到你面前你,弯下腰眼睛亮晶晶的略带调皮地笑着,像是个跟大人邀功的孩子一般。

“要什么?我说了,我没钱的……”你话音未落,万叶就亲了亲的你脸颊,“多谢款待。”他看向你的笑容干净又纯粹,好像真的仅仅是要了一个小小的奖励。

你一愣,被他亲过的脸颊蓦然发烫,仿佛被他的笑容蛊惑了一般,一颗心就不由自主地加速跳动起来。

 

“你们在做什么?洗个碗要这么久吗?”阿散的声音,打散了刚刚的旖旎,你回过神来,万叶无奈地眨眨眼睛。散兵走过来,看了看你,又看了看万叶,嘴角微勾。

 

“你不是他男朋友。”散兵笃定地说。

“嗯?为什么什么说?”万叶看向散兵,表情没有一丝动摇。

“姐姐和你坐在一起的时候,会下意识挺直腰,这是她与不熟悉的人在一起而紧张的时候才会做的事情……而且,你们根本没有情侣间的互动,怎么说呢?从进门开始,你们之前客气得像个……嗯?生意伙伴?”散兵在跟万叶说话,眼神却看向你。

 

你一惊,万叶向前一步挡在你身前,“哦?阿散看得好仔细呢……”万叶看着他,带着点对淘气孩子一般的包容,“这毕竟是我第一次来做客,会紧张也情有可原,而且,当着长辈的面卿卿我我,实在是太没规矩了不是吗?”

 

“那我不是长辈,你亲啊……你敢不敢?”散兵挑挑眉,“你不敢,我敢……”后半句话散兵压低了声音,刚够万叶听清。

 

万叶笑了笑,转过头来,伸手抬起你的下巴就吻上了你的唇。你看着万叶跟你交换了一个眼神,你知道八成是散兵说了什么,可你一点准备都没有。万叶的吻和散兵的亲吻不同,他柔软的唇瓣轻轻地碰着你的唇,温柔极了,像个彬彬有礼的绅士耐心地等待着你的允许。你心跳如鼓,下意识地抿着嘴,而他也不急,另一只手缓缓滑到你耳后,轻轻地捏着你的耳根,你觉得耳后似有火烧,又酥又麻……你不由得张了嘴,万叶乘虚而入。一开始你还顾及着散兵在场,可后来,耳后的手移到你脑后,轻轻地揽住了你的头,让你无处可逃,深陷其中。

 

等你清醒过来的时候,散兵已经不在了。

“对不起……学姐……我只是不想你穿帮……学姐不要生气好不好?“万叶小心翼翼地看着你,眼神软得要滴出水来,”要不……今天的钱我就不收了?”

 

“不……这怎么能怪你呢……”你头还晕乎乎的,似乎还沉浸在刚刚的亲吻中。是你自己作的孽啊……

 

 

之后,你们在客厅里看电视,母上大人跟万叶聊得很开心,而散兵则安静地看着你,紫色得眸子像是蒙了一层雾,看得你如坐针毡。

 

等到要休息的时候,母上大人一间房,你睡自己的房间,万叶表示他可以睡客厅的沙发,于是散兵就睡了书房。你回到自己房间躺在床上,想着这样下去迟早穿帮,干脆就说公司有急事,早点回去吧……你又想起阿散的吻,还有万叶……你脸一红,你脑子乱哄哄的,迷迷糊糊地就进入了梦乡……

 

在睡梦中,有人亲着你的唇,滚烫的吻,你挣扎着醒过来,映着月光,你看清了来人,“阿散……你干什么?“你把手按在他胸前,想要推开他,而他反而把你压得更紧了。


“干什么?继续我们两年前没干完的事情啊……“昏暗的月光下,他笑得温和极了,紫色的眸子带着毫无掩饰的占有欲,就像个……温柔的野兽……

”姐姐你要是觉得疼,就咬我……”说罢,他把肩头往你嘴边送了送,“或者,抓我也是可以的,反正……我是不会停手的……“他在你耳边轻轻地说,过了变声期的少年,嗓音变得略带低沉,撩得人心弦发颤……

 

“不行……阿散,你是我弟弟啊……“你双手被他高举过头顶牢牢扣住。

“可我不想当你弟弟啊……“他似是嫌你聒噪,”姐姐……你小点声,如果吵醒了你妈妈或者……你的小男朋友……我可是很乐意负责的……“说罢,他的手开始动起来。

 

浑身一僵,“阿散,我……我们好好谈谈好不好……“你仿佛被拿捏到七寸,整个人软了下来。

 

“不好……毕竟当初是姐姐先逃走的啊……你给我谈的机会了吗”你一时语塞,没错,当初你确实不妥……可你实在是不知道……不知道如何面对那双眼睛……


“你们这么做了吗?“

“他也这么碰你吗?“

“呐姐姐,和他的时候……

你也这么有感觉的吗?“

 

他像个好奇的孩子一般,一遍遍地逼问着你,你咬着唇把脸转向一边,又被他扳了回来。你脸上带着潮红,眼角泛着泪光,映着月光,动人极了……


“让我看呀……姐姐……”他笑得有些恶劣,可眼中也激起了淡淡的水雾,“姐姐……”他轻轻地带着叹息一般的声音中,你浑身抖得厉害,眼前的少年渐渐被染上一层白色的光芒,柔软的……轻飘飘的……


“呐……姐姐……我们就这样………到最后好不好?”他看着你,眼里带着痴迷,如同雨中的湖面,氤氲不已。

“別……求你……”你泛着泪,恳求着。


“那……我要补偿……”说完他在你脖颈上留下了一个红红的印子,“不许遮起来……”他看着那抹红满意地笑了……


而与此同时,睡在客厅沙发的万叶半眯着眼,窗外的云朵遮住了月亮,少年微闪的眸子陷入黑暗之中……



————————————————

感谢阅读~(≧∇≦)比心~

码字ing……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48)
热度(81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