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脑洞大开+填坑还愿,

有可能崩人设,文笔差,ooc属于我。

前文指路 

 

※重点大写敲黑板!!

如果这次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我尽力了,过不了就是过不了,卡得死死的。

就放出能放的片段,去紫色电鳗afd看完整的吧。

如果喜欢劳烦回来点个赞

 

之前【散兵x你】嘘!小声点,你哥哥就在隔壁的姊妹篇,感兴趣的可去afd看完整的吧。

 

-------------------


……

 

达达利亚觉得那手仿佛是抚在自己心头上,有些麻,有些痒,还带着渴望。

 

“你自己从没试过吗?”

 

少年手足无措地看着他,金色的眸子因为羞耻而泛着泪光。

 

……

 

少年蜷缩在一起,似是还没有走出刚刚的纯白。

 

而青年却没有那么好心等他回过神来。少年一个哆嗦,想要转过身来,被他一手按住了。

 

……

 

 

“看见了吗?你喜欢……”达达利亚从背后捏住他的下巴,逼迫着他自己看。

 

“自己坐上来。”

 

……

 

少年半张着嘴,高仰着头,像是被丁在标本盒里的美丽蝴蝶,又美丽又脆弱……


达达利亚也不急,只是注视着坐在身前的少年,痴迷地看着他每一个表情。

 

少年勉强用膝盖支起身体,想要逃离,却被拉回来,带着惩罚性地……让他再也撑不起膝盖,无力地发抖。

 

“你跑不掉的……你又能跑到哪里呢?”

 

……

 

这个吻温柔极了。像是虔诚的信徒在清晨吻去玫瑰上的露水从而敬献给神明一般……


少年的泪珠从眼角滑落,分不清是惊讶,难过还是喜悦……片刻的温柔转瞬即逝,少年一切抵抗与挣扎都化为纯白的沉寂……

 

……

 真想,就这么一直把他锁在自己身边啊……

 明明是你……

 

“唔……”少年耳畔传来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勉强拉回了他的意识,是妹妹的音色,却是他从未听过的娇软缠人……少年已经明白那娇软意味着什么。

 

“你……你骗我!”

 

“嗯?我说过不动你妹妹一根手指,可没有保证其他人不动……”达达利亚笑得开心极了,单纯而又残忍,他看着少年绝望的眼神,皱了皱眉捏住了他的下巴,“如果你还有力气担心别人,不如再来?”

 

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啊……明明先招惹我的人是你啊……骄傲又明亮,凌乱又艳丽……既然戒不掉……就跟我一起坠入地狱吧……这样才公平不是吗……

 

 

————————————————————————

感谢阅读~(≧∇≦)比心~

 

这个史前大坑终于填完了,叉腰大笑

哈哈哈哈哈!


敢信?3000多字删成这么点!!

如果喜欢劳烦回来点个赞,更文动力……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6)
热度(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