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张相片都有你们的故事……

【预警】本次出场:提纳里/行秋/钟离/万叶/散兵

纯脑洞,没有🧠的。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提纳里·毕业照】

 

  你去找提纳里的时候,他正在整理房间,一盒子旧照片就这么摊在桌面上。提纳里不爱照相这件事儿你是知道的,现在居然会主动收拾相册?你一时好奇便凑过去瞟了一眼。


  “好难得啊,提纳里!这张相片里,你在笑!”你拿起那张相片在他面前晃了晃。他转过身来,只看了一眼脸就红了。那是你们的教令院毕业照……

   “嗯?”你嗅到了八卦的气息,“什么情况?快跟我说说……”你一边问一边用手指轻轻地捻他的耳朵尖儿,你知道他最怕这个。

  提纳里登时身子一抖就被你折腾得没了脾气,“那还不是……有你在……”他小声说道,羞赧得移开了视线。


  “我在?嗯?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你看着他红透了的脸颊,起了逗弄的心思,指尖戳上他毛茸茸的耳朵根儿,戳得他一个激灵。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按住你作乱的手,握在他的手心里,“我以为你知道……”少年的声线清澈如水,还带着点点委屈。你愣住了,被他握住的手忽然就烫了起来。


  “我的尾巴跟耳朵,只给你一个人摸……因为我,喜欢你啊……”

 

 

【行秋·结婚照】


  最初答应成亲时你是没想到的,素日里行侠仗义,不拘小节行秋偏偏在大婚这件事上严守祖训,并异常坚持。良辰吉日,三媒六聘,凤冠霞帔,一样不少。导致你们俩足足折腾了一年半才终于拜上了堂。


  等到洞房,行秋揭了你的盖头,看着面前的少年身姿挺拔,眉眼含笑,你才仿佛真正意识到这个身着大红喜服的少年已经抽条成可以为你遮风挡雨的大树……一时之间你不由得心跳加速。

 

  “本来不用这般折腾的……简简单单就好啊……”你看着为了闹洞房而跟进来的众人,笑得有些嗔怪。

  “嗯……我要给姐姐最好的……”他鎏金的眸子在龙凤花烛的映照下,犹如剔透的琥珀,“我想跟姐姐你做结发夫妻,长长久久。”

  你闻言面色一红,甜蜜又欣喜,不由得低下头来掩饰着此刻的娇羞。

 

  胡桃举着留影机灵机一动,掐了一把钟离,随后趴在钟离放出的岩脊柱上,快门一闪,画面就此定格。

 

 

【钟离·孕妇照】

 

  前几日的照片冲洗出来了,你兴冲冲地去给钟离看。

 

  “先生先生!你看!”刚刚还坐在庭院里稳如泰山地喝茶的钟离,听到你的脚步声立马站起来去扶你。明明有着身孕却还这般跳脱的人,他就见过你这么一个。


  “先生你说,我是会生个蛋还是生个孩子啊?”你指着照片里捧着八个月的孕肚,窝在钟离怀中笑得一脸开心的自己,叽叽喳喳问个不停。

  “嗯……”虽说钟离活了六千多年,可这当爹也是头一遭,他略略思索,“以普遍理性而论,你怀胎十月,应当不会是蛋……”

 

  “啊……”你闻言略有些失望,“我还想着,要是蛋的话就可以拜托给魈帮忙孵了……”

  “嗯?”钟离想象了一下降魔大圣在孵蛋的情景不禁哑然失笑,你的小脑袋瓜里到底在想什么?就算是真要孵蛋,难道不是他亲自来?

 

 

【万叶·全家福】

 

  趁着一对小魔星睡着了,你刚偷偷溜出房间就看见万叶站在客厅里发呆,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


  “你在看什么呢?这么开心?”你一边说一边整个人儿像只无尾熊一般从他身后抱住了他,趁机咬了咬他的耳垂,就着他的视线看去。是最新的全家福,你跟万叶抱着你们的一双儿女,笑得温暖幸福。


  万叶顺势就把你抱在怀里,坐在了沙发上,光滑的下颚抵着你的肩窝,像是个撒娇的孩子一般,蹭得你痒痒的。

  

  “在下很开心,感谢你,给了在下一个家……让我也是有家的人了……”他轻轻地说,绯红的眸子半眯着看着你,如水般温柔。

  你心头绵软成一片,“瞎想什么呢……我们就是家人啊……”用力地回抱了他,然后微微抬头给了他一个吻……

 


  卧室的门悄悄地开了,两个小脑袋瓜探了出来。小姑娘捂住了小男孩的眼睛,“你还小不许看,我就说,我们装睡,妈妈肯定去找爸爸要亲亲……”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我是哥哥唉……”

 

 

【散兵·不经意的合照】


  午后的阳光最是温暖不过,你枕在散兵的膝头上一边刷朋友圈,一边接受着他的投喂。少年眉眼精致,白皙的手指捏着通红的荔枝,一边碎碎念着你吃这么多甜的会长胖,一边任劳任怨地给你剥给你吃。你偶尔故意咬咬他的指尖,心里想着,这男朋友什么都好,就是这嘴巴太硬。


  “啊!阿散你看!这张照片里是不是你?”你指着朋友圈里胡桃发出来追忆校园青葱岁月的照片给他看。只见那照片里,你跟香菱胡桃笑成一团,而在照片的角落里,似是被无意拍到的散兵,正看着你带着青涩的浅笑。


  散兵的脸瞬间就红了,丢下荔枝马上联系胡桃要她删掉。结果你的手机里立马就迎来一波相关照片的轰炸。是刚刚的照片的连拍,清楚地拍下了散兵由凝望浅笑,到被发现的惊讶,再到装作若无其事的撇开视线……


  你把手机举到他面前,笑嘻嘻地故意拉长了语调说:“原来……你在那时就喜欢我了?”

  “胡说八道!”散兵瞪着眼睛炸了毛,这样子简直是欲盖弥彰……


  “哎?可我好喜欢啊……”你勾着他的手指开始给他顺毛。

  “哼……随你……”他骄傲地抬起下巴,却暴露了他通红的脖颈。见你不说话,他愣了愣,“就一点而已……”


  “是是是……可我好喜欢你……”你窝进他怀里,听着他如鼓的心跳,少年的心思被裹成珍珠,历经岁月依然璀璨动人。

  

——————————————


感谢阅读~(≧∇≦)比心~(≧∇≦)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因为公司变忙了,可能不能一周五更,

但争取两日一更~(≧∇≦)


喜欢就给我小心心小蓝手呀~(≧∇≦)

欢迎评论聊天~(*/ω\*)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8)
热度(1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