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CP:行秋x你

纯属脑洞没有🧠

好喜欢他的腿环,流苏耳坠……呜呜呜呜


你可能会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众所周知,飞云商会的二少爷行秋,天资聪颖。自创行秋体,用来书写飞云商会的机密文件,从未被破译。

而自从行秋发现你能看得懂他的手稿后,便用委托的形式让你帮他抄小说手稿。你刚从须弥回来,本不想干,可钱帛美人动人心,你咬咬牙就接了。


这一日,你在行秋的书房,坐在桌前奋笔疾书。而少年就坐在你面前的红木椅上吃着桂花糕看小说。少年本就眉眼精致如画,就这么坐在一派明媚的春光里,更是动人极了……你捏着笔,忍不住心猿意马起来,偷偷瞄一眼,少年修长的手指捏着书脊,好看极了……再瞄一眼,他眉眼含笑,金黄的糕点抹粘在唇边、被他轻轻捻掉了……嗯……这抄手稿的工作也没有那么乏味。


你不由得又多看了两眼,耳边的流苏耳坠……手中的书……还有小腿上的腿环……


“姐姐喜欢我的腿环吗?”行秋用书半挡着脸,露出鎏金的眸子带着明亮的笑意。“姐姐一直盯着看,要不要摸摸看?”

你闻言脸一红,啊呀被发现了,手中的笔尖一抖,白宣纸上就氤氲了一圈墨痕。“不……不了……”

“真的吗?”少年动了动身子,斜坐在椅子上,戴着腿环的那条腿微微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伸到你面前,“就试试看吗……”

你脑子一热,就凑过去上手了……那材质似皮革却比想象中柔软许多。行秋笑眯眯地看着你,拉了拉腿环边上的绳扣,一点一点地把它从自己腿上退下来。


“姐姐试试?”那腿环勾在他指尖上,在你眼前晃来晃去。

“不了……还是你比较合适……”你赶忙拒绝。

“怎么会?”他笑着站起身,按着你坐下,趁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向后拉过你的手,穿过红木椅椅背的缝隙,在你的手腕上套上腿环,然后一拉,你两手就被扣在椅背上,动弹不得……

“行……行秋?”你疑惑地抬头,却对上他笑得狡黠的眸子,“姐姐,你看我说用在你身上合适吧……”他凑到你耳边,“我还知道,姐姐还喜欢看我的流苏耳坠……”你耳边一麻,下意识想捂住耳朵却不能。


行秋的流苏耳坠……啊,你确实有看过……你还在心里思量过,这耳坠的长度晃起来,可以直接碰到他的脖子,耳根……直看得你心尖儿发痒。


行秋将耳边的耳坠摘下来递到你眼前,“姐姐,这耳坠的流苏是用璃月最好的霓裳花混着蚕丝织就的,又柔软又结实,不会因为动作过大而团成一团,总是丝丝分明的……姐姐要试试吗?”

他的语气轻柔极了,你直觉觉得不对……上一个让你试的腿环还扣在你手上呢……你摇头,少年也不恼,就是拈着那耳坠刷过你的脖子与锁骨……


“不……不行……好痒……”像是小猫的小爪子在轻轻地挠你一般,让怕痒得你笑到不行……你在红木椅子上躲来躲去,而少年追着不放手,最后你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那姐姐这里也怕痒吗?”行秋突然停了手,你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你的盘扣被解开了,一边在行秋掌中托着,流苏从上面擦过。


你一下子就笑不出来了……

痒,也是不同的……

一个是让你忍不住笑出来……

一个是让你忍不住叫出来……


那种柔软的紧紧缠绕的触感让你声音转了几个弯,如黄鹂般婉转,你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将嘴抿得紧紧的。


少年听了,看向你的眸子亮晶晶的,“姐姐喜欢?”

流苏在空中摇曳着,慢慢地旋转着,如同开在春日艳阳里的金色连翘,而你就像那花朵一般,一点点挺立,想要绽放。然后,他又换了另一边……就这么循环往复……


几次下来,你眼里噙着泪,直哆嗦着,“行秋……你……别这样……”

“嗯?”少年好像很为难,但还是答应了你的要求。你刚送了一口气,他就将那流苏耳坠穿在一根金线上,挂在你脖子上。那长度刚刚好碰到顶端,只要你晃晃头,那流苏就缠了上来……


“你……”你刚要开口,“对了,姐姐你不是还对我的书有兴趣?嗯?”行秋就接了过去。

他随手拿起搁在小茶台上的书,“这书是精装的,书脊硬得很,姐姐要不要试试?”你下意识地并拢了腿。


行秋笑了,“姐姐果然了解我……”

于是他就把书那么搁在那里……坚硬的书脊还有线装书特有的一圈一圈的订线,慢慢地从上拉到下,又拉回来……


你摇头想要拒绝,那流苏就截断了你的退路。你刚一开口,行秋就吻了上来,声音悉数被吞噬,你满脸通红,眼前的景致开始氤氲起来,流苏摇晃着,你的脚尖在看不见的地方蜷了又蜷,如坠云雾……


等你回过神来,行秋半跪在你面前,眸子里带着水光,“啊呀、姐姐……你要赔我的书……”手中的书已经沁了水渍,模糊一片……行秋把书放到一边,凑过来“姐姐,我们来真的好不好?”


“我……我没看那里!我发誓!”你脸热得发烫,急了。

“嗯?我知道姐姐没看……可我想用在姐姐身上啊?”他欺身上前,吻住了你的唇……春日暖阳里,红木椅吱呀摇晃,枝头的连翘随着枝桠摇晃……


“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乱看了……”

“嗯……从今往后……姐姐只能看我一个人……”


——————————


感谢阅读~(≧∇≦)比心~(≧∇≦)

啦啦啦啦~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49)
热度(2054)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