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CP:散兵x你x万叶 

是个修罗场,是不是饼干再说(˶‾᷄ ⁻̫ ‾᷅˵)

没有🧠现代背景

趁着3.3没来,疯狂造谣。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前篇指路请戳我 

———————————


散兵满意地用手摩挲着你脖子上的红痕,低下头,轻轻吻了吻你的脸颊,压低了声音,“谢谢款待。”那动作语气像极了万叶。

 

你恍然间想起,厨房的玻璃窗……在夜色的映衬下,就如同半个镜子一般……而散兵就站在门口……他全都看见了……你僵硬地抬起头看着他,就这么穿帮了?

 

散兵将你的反应尽收眼底,揉了揉你的头,“姐姐,你们果然不是情侣。”他语气轻柔却笃定,一字一句像是敲在你心上。

 

“你…你什么时候知道的?”你躲开他的手。他看向你的紫色眸子沁着若有似无的笑意,“我什么时候知道的?嗯,我现在知道的……”他眼里的笑意一点点地扩散开来,眸子亮得仿佛盛满了细碎的星辰,“姐姐……你真不擅长骗人……不过……我好喜欢……”

 

像是周身的阴沉的雾霭尽数散去一般,少年突然鲜活起来,他抱着你,下巴靠着你的肩窝蹭了蹭,像一只被捋顺了毛的猫咪,突然黏人起来,“姐姐……我们还来得及对吗?“他爱怜地吻了吻你脖子上那一抹红,”姐姐,晚安。”

 

散兵已经离开你房间很久了,你的手抚上那处红,有些疼,还有些痒。就好像那年夏天置于桌上的那杯冰水,突然间就有了温度……身体已经疲累至极,可脑子乱哄哄的,根本无法入眠。闭上眼就是散兵看向你的眸子,从两年前到现在,从未改变……无论是强硬,还是柔软,都带着小心翼翼地试探,层层包裹着涩意,如阳光般炽热,让你不敢直视。你叹了口气,认命般地房间里走出来,准备透口气。想到万叶还睡在客厅里,你便放轻了脚步。

 

万叶躺在沙发上,微微地蜷着身体,似是睡熟了。少年眉眼精致柔和,月白的头发与月色相映成辉,唯有发间一缕赤红,也在夜色下氤氲了轮廓而显得格外动人。你突然有了负罪感,把这么一个温柔的少年拉进你的烂摊子里,要不然,还是明天把话说清楚吧……你这般想着,不自觉就走近了些许。

他似是有所感知,蓦然睁开了眼,你猝不及防地对上他的视线,像黑夜中的火光,又像被惊醒的野兽……你一惊,再仔细一看,又仿佛是你的错觉一般。

 

少年有些迷茫的地看着你,“学姐?你……”万叶欲言又止,这时你才发现你此刻与他的距离近得有些暧昧,少年睡在沙发上,而你站在他半步之外低着头看他看到出神……

“啊……对不起……我吵醒你了?”你赶紧往后退了一步。

万叶的眸子闪了闪,“没关系的,我一向睡得浅……学姐是睡不着吗?”他坐起来,薄被被他卷到一边,宽松的睡衣扣子没有扣好,你一低头就能看见他精致的锁骨,你脸一红赶紧移开了目光。

“睡不着的话,要喝点东西吗?牛奶可以吗?我在冰箱里看见有牛奶,嗯,还有蜂蜜。”万叶仿佛没有注意你躲闪的目光,走进厨房,开始给你热牛奶。你便也跟了过去,坐在餐厅的椅子上发呆,直到万叶端给你一杯温热的蜂蜜牛奶,顺势坐在你身边,你才回过神来。

 

手中瓷杯暖手,牛奶甘甜,他看向你的目光温柔极了,像雪夜澄净的月光,你突然就有了一种倾诉的欲望。不由得将两年前你与阿散的过往说给了他听,而万叶像一个合格的倾听者,任由你娓娓道来。说到今晚的事情,你停住了,脸却不由自主地开始发烫。

 

“那学姐,你喜欢他吗?”万叶放下手中把玩的瓷杯,像是单纯地询问。

“我……我不知道……”你诺诺地说,垂下眼眸有些不知所措。

“可是,学姐……我才是你的男朋友不是吗?”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和,却在最后话锋一转,“是你先招惹我的啊……”这话半是控诉半是强调,颇有些委屈的味道。他站起身,一手抵上墙,以自己的身体为牢,就把你困在那里。

“可……那……那是假的啊……”你结结巴巴地说,靠在墙上。

“可我当真了……“他看着你,昏暗的夜灯下,他原本就绯红的眸子像是染上了一层火光,亮得惊人,”本来我想温和一点……就这么名正言顺的成为学姐的男朋友……可是学姐你不开窍啊……”万叶的目光向下移了移,盯着你脖子上那个他看来十分刺眼红色的印记,“那个小竹马追你追得那么紧……说不准我一个不注意你就被叼走了……你说……我怎么还能忍得下去……”

 

还未等你回答,他便捏着你的下巴吻了你,与之前那彬彬有礼地邀请想要得到回应的吻不同,更像是一个甜美的陷阱,他单方面地追逐着你,追到你筋疲力竭,再温柔地诱着你一寸一寸地深陷。

“万……万叶……”你被亲得浑身发麻,伸手去推他。

而他将你喝空的瓷杯塞进你手里,“拿好了,学姐,要是掉了,大家可就都醒了……”

 

“呐,学姐在他手里 去 了几回呢?“他问得直接,让你羞得不知如何回答。

他的手顺着洁白的瓷杯搭上你的手腕向下走,指尖灵巧又执拗,仿佛知道哪里会让你溃不成军一般,“学姐不说,我就只能按我想象的来了……“

你哆哆嗦嗦地捧着杯子,“一回……就一回……“你刚一开口,这话就变了调子,不知转了几个弯。

万叶噙着笑容,“嗯?那我给学姐他的两倍,学姐你说好不好?“他温柔地询问着你的意见,也只是询问而已,他根本没打算停……“学姐也知道的,我的手巧得很,不会痛的……学姐也很开心,不是吗?“他在你面前摊开手,从指尖到掌心都是亮晶晶的……

 

你一手捂着嘴,一手抱着瓷杯,压抑住的声音都化成泪水堆在眼角,被他一一吻去,在你耳边,“学姐,你好乖……我真想……就这么吃了你……”你泪眼婆娑,身体抖个不停。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你觉得眼前一阵阵发白,再也握不住的瓷杯就这么从你手里滑落,被万叶一把接了过去。

“呐,学姐……我们交往吧……”伴着他温柔的声音,你昏了过去……

 

 

清晨,你从自己房间的床上醒来的时候,记忆有一瞬间的空白,像是漫天飞舞的羽毛,轻飘飘地越是想要抓就抓不住,等你放弃了又伴着那残留的触感缓缓回笼……你脸红得发烫,怎么办……好像……事情变得更糟了……

 

你慢吞吞地走出房间,大家已经准备好了早餐。

散兵见你来了,隐晦地打量了下你的脖子,见你没有刻意遮挡便绽开一个满意的笑容“姐姐你起得真晚,是累坏了吗?”

万叶则把热乎乎的蜂蜜牛奶递到你手边,笑得温柔极了,“喜欢这个,就多喝点。”

 

一个不怀好意……一个若有所指……你只想就此消失完全不想说话。

而你母上大人看着你领口露出来的红,挑挑眉暗戳戳地对着你露出了一个“我是过来人”的微笑。对着万叶笑眯眯地带着点薄嗔地说:“咳咳,小年轻,要节制哦。”

 

你喝到嘴里的蜂蜜牛奶差点喷出来。散兵闻言身子往后退了退,在你母上大人身后向万叶投去一个挑衅的眼神,而万叶则看着你母上大人,露出一个羞赧的笑容,“伯母说得对,是我错了……”散兵没想到万叶居然敢认,顿时眸子半眯,敛了笑容。几息之间,这一屋子人的表情变来变去精彩极了。只有你母上大人一脸“孺子可教”的笑容,开心的很。

 

“对了,我要出趟门,明儿就过年了,我要把订好的卤味取回来。”你母上大人披上外衣就要出门,你闻言赶紧放下杯子,连滚带爬地过去,“妈,我跟你一起去!”什么?开玩笑?唯一能平衡这个场面的人要出门?请务必带我一起!

“你在家好好陪万叶跟阿散,他们都来一趟不容易,你们乖乖在家等我,我很快就回来了。”你母上大人完全无视了你,风风火火地就出了门。随着门被关上的一声闷响,这屋子里的气氛瞬间变得微妙起来……

你装作若无其事地回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心里在疯狂呐喊,妈!你快回来!

 

“姐姐,你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散兵笑着坐到你旁,肆无忌惮地从你身后揽住你的腰,手指摸着那红色的印子,“姐姐,昨晚是我不好……还疼不疼?”眼角却瞥向万叶。

“我以为只有孩子才会用这么幼稚的方法,如此没深没浅,还真是不会疼人。”万叶眨眨眼睛,像是对着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

“我会不会疼人,跟你又有什么关系?你个冒牌货。”散兵抬了抬下巴。

“我是不是冒牌货,总好过你这个弟弟呢。你要不要问问你姐姐,我是不是比你会疼人……”万叶也坐了过来,握着你的手。

 

果然,没有母上大人镇场,一个两个连装都懒得装了……救命,两道视线看过来,你觉得你要被盯穿了……这火怎么就烧到你这里来了……


就在你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你母上大人打来了电话,告诉你,她所在的小区,因为发现了☀,所以临时紧急隔离一周……她还特意让你开了公放,满是歉意地告诉万叶和散兵,家里的东西都是可以动的,乖乖在家等她回家。


什么叫家里的东西都是可以动的?妈,你说清楚点好不好,听了你这句话,身边的两个人眼神都不对了好不好?现在家里的气氛岂止是微妙,已经开始凶险了好吗……


救命……此时距离居家隔离结束……

你母上大人回家还有6天……


————————————————

感谢阅读~(≧∇≦)比心~

真的不是我拖……救命啊啊啊啊……

好了,大人不在家,孩子们可以干坏事了……


预定下一章结束

码字ing……


话说大家喜欢什么样的结局啊?

一起还是单走啊?

我感觉下一章的剧情,一定不会让我过。

呜呜呜呜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08)
热度(66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