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网上买错了一个人偶……结果……嗯……

所以,如何安全退货……急……

【预警】本次出场:神里绫人/万叶/阿贝多/散兵

摸个短小,没有脑子🧠


你可能会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大前提:你在网上买了个人偶……结果货不对板……于是你准备退货……



【神里绫人】


这位自称神里绫人的男子笑眯眯地站在你面前,认真地听你解释了来龙去脉后点点头表示理解,随后一个手刀下去你就失去了意识……


等你醒来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半跪着,双臂被反剪在背后,吊在半空中捆得结结实实的。


“啊,你醒了?你在找什么?是在找它吗?”绫人拿出你的手机在你面前晃了晃,“我看了网站的说明,三天免费试用,七天后自动收货好评,我帮你把网站注销了呢……所以你就不用担心了……”他的语气温柔如水,如果忽略他捏住你下巴的手,你几乎都要信了他是个良善之人。


“你说什么?“你一惊,顿时挣扎起来,”不是……你放开我……”他也不恼,笑得如三月春光般明媚,看着你努力挣扎。而你却觉得不对了……这绳子它勒着你,还连着特制的绳结,你越动,就越奇怪……他什么都没做,你就已经面脸通红,双腿发软了……


“唔……你……想干什么?你放开我……我不退了还不行吗……”你的声音带着哭腔。


“嗯,你有这份心意我很开心,但稳妥起见,我们还是等到7天后吧……我要抓紧时间让你7天后这份心情也不会改变……“他拉了拉绳索,你差点就叫出来,”时间紧迫,那我们就开始吧……”他说着,就蒙上了你的眼睛……



【万叶】


你面前的少年看着你,绯红的眸子里闪着点点泪光,“是在下哪里做得不够好呢?”那柔软的,带着点控诉般的眼神,看得你心头一软,感觉自己好像干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坏事一般。


“不……不是你的错……”我只是买错了想退货……你的话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


万叶单膝跪地,拉着你的手,“那……为什么不给在下一个机会呢?为什么……不试试呢?”


“试?”你有点疑惑,又不是东西这活人怎么试?


“嗯……试试看……”他站起来,揽着你的腰把你抱起来,轻轻地放在榻上。


还不待你反应过来,他就欺身上前,跪坐在你两侧,手撑在你发边,几乎要把你圈进怀中,你被他的气息包围着,如月夜清风,明明是极具压迫感的姿势,少年却温柔如水,就像你才是主宰他命运的神明一般,他乞求着你……发丝蹭过你的脸颊,痒痒的。他附下身吻了吻你的额头,柔软的唇瓣带着点颤抖,带着怜惜却又小心翼翼,“呐……不要退掉在下好不好?”


一时间你觉得你心跳如鼓,仿佛被他引诱了一般,张了张嘴,又不知说什么……少年察觉到你的犹豫,“失礼了……”说罢便吻上了你的唇。突如其来的接触你惊慌失措,而少年温柔地引导着你,一步一步,引着你深陷其中……只是一个吻,你就已经丢盔卸甲溃不成军……


他吻着你因快乐而留下的泪水,“不要退掉在下好不好……”你的心头酥了一片……


“不……不退……”你红着脸,不敢看他。


得到你的肯定答复后,他笑得温柔极了,你仿佛迷失在他灿若红枫般的眸子里。你抬头吻了吻他,而他带着欣喜回吻了你……


然后,他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单手捏碎了你的手机……



【阿贝多】


“嗯?退货?”阿贝多站在你面前,微微低着头,湖绿色的眸子注视着你,比起你的话,他似乎对你的人更感兴趣。


“那个……所以……会有人来回收……”你把手机递到他面前指着售后服务那一条。


“嗯?这个就是掌控我命运的东西吗?”他将目光移向你手中小巧的银色手机,伸出手指点上那金属外壳,瞬间,纯白色的光芒就在你眼前绽放,手机在你眼前仿佛有了生命一般化为银白色不断生长的蔓藤,顺着你的手腕缠了上来,只是眨眼间,你双手就失去了自由。


“你……这是……”你被眼前非现实的景象惊呆了。好吧,能直接快递个人来本身就很荒谬……


“我觉得……这种单方面的规则不是很公平……至少要先试用……”他的伸手拉过你的手背,弯下腰,亲吻了你的手背,像个温和有礼的绅士一般,“嗯,是我试用……”


怎么会有这种人……他认真地看着你每一个反应,要你说出自己的感受……完全无法搪塞过去……一定要你自己说……身体的感触完全无视了你的理智……他像是看穿了你去所有的弱点一般,你还想抵抗?

“我……我一定要退了你……”你软趴趴地歪在他怀里,暗戳戳地磨牙……眼角泛起的红却还没有退去,看起来眉目含情,动人极了。

“为什么?我们彼此都很满意不是吗?”他吻上你的发丝,看着你红到要滴血的耳垂,轻轻吻了吻,你马上就一个哆嗦,身体一抖,觉得有什么正在缓缓往外流,你立刻就不敢乱动了……

他看着你嘴角带上一丝笑意,手指碰上你手腕间的白色蔓藤,它松开了你一只手,搭在了自己的一只手腕上,缠紧后又不动了……

他认真地看着你,仿佛对蔓藤的变化一无所知……“你看……现在我们分不开了……如果你一定要退货……就只能跟我一起走了……”



——————————————


感谢阅读……(≧∇≦)~比心~(≧∇≦)


另有散兵的彩蛋,字数560+,有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看一看哈~(≧∇≦)


如果大家喜欢会接着写……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44)
热度(822)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