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龙脊雪山的阿贝多老师,如果您能读到这封信,请您千万不要到须弥来……您的学生旅行者敬上。


【预警】CP:散兵x你(我发誓!)

随机掉落其他CP…… 

马上要3.3了,留给我造谣创作的时间不多了……

一个小旅行者找羽毛的故事……纯脑洞没有🧠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关于之前的须弥动乱如今已经尘埃落定了……纳西妲跟你约定她把散兵像一片羽毛一样藏起来了……你信了她,可现在事情已经过去好久了,你都没有见到过散兵一面,想到他之前受的伤,你心里难受极了。不行!说什么你今天都要见他一面才能安心!

 

凈善宫

 

“啊,是旅行者,是……是有什么事情吗?”纳西妲见是你来了,笑眯眯地看着你。

 

“那个……纳西妲,散兵在哪里?我想看看他……”你话还没说完,纳西妲就接了过来,“不行呢……旅行者……月亮还没有遮住脸……“她笑得一脸高深莫测,你看得毛骨悚然。


“纳西妲,你跟我说实话,你不会把散兵灭口了吧??”

“怎……怎么会?总之时机未到……等时机成熟我会通知你的……”说完就把你往出推,颇有点落荒而逃的味道。

 

你被推得一头雾水,好吧,你不告诉我……我就自己找……找人,我是专业的!你趁着纳西妲不注意就又偷偷溜回净善宫,把它上上下下给翻了个遍,数到了小猫两三只,一无所获。好吧,看来散兵不在这。

 

 

教令院

 

既然不在净善宫,那便去教令院吧……好歹也是须弥的中枢,藏在最安全的地方也不是没有道理,你一路走来,路上的帕蒂沙兰都快被你薅秃了,结果依然没有头绪。不知不觉你走到智慧宫。平时人来人往的智慧宫今天人意外得少,你站在楼梯上正纳闷呢,一低头就看见了书架角落里两个熟悉的人影。嗯,艾尔海森跟他的大冤种室友卡维。

 

只见艾尔海森把卡维压在书架上,体格上的差距让卡维像个小鸡崽儿一般缩成一团,两个人的距离贴得近极了。相比艾尔海森的冷静,卡维则明显慌了神,面色通红地伸着两只手在胡乱挣扎,动作大到甚至差点被坚硬的书脊撞到头,幸好被艾尔海森伸手垫在脑后,幸免遇难。而现在这个姿势看起来就像是被他抱在怀里一般,卡维的脸更红了……


“那个……艾尔海森,你别这样……我们好好谈谈……

“嗯?”艾尔海森挑挑眉,“我们不正在好好谈……”说着便上手捏上了他的下巴……

 

啊……好像看到了什么不该看到的事情……你在心里思量着,要不还是走吧……你同手同脚地默默后退,然后撞上了门框……“咚”地一声,成功地吸引了两人的注意,你讪笑着看着艾尔海森,而他怀里的卡维直接宕机,不停地重复着“我说有人吧……我说有人吧……”,然后狠狠咬了艾尔海森的手臂一口。

 

你灵机一动,“我……我只是来请教一个问题……”

艾尔海森看着你,无机质般的蓝绿色的眸子里,含着淡淡的威压,“你的问题最好对得起这个时机……”

“那个……艾尔海森,你知道'海维'吗?”你话一出,卡维如遭雷劈,揪住艾尔海森的衣领子,“我让你小心点!小心点!你看看你干了些什么??”一时间竟然压过了艾尔海森的气势。

 

于是你顺利趁乱逃走……开玩笑,才不要跟他们对上……

 

 

道成林

 

接下来你去了道成林,想着前任大贤者们被发配到那里闭门思过。说不准,散兵也被藏在那里呢……先去问问提纳里吧,你去找却发现他不在,于是退而求其次去找了珂莱。

 

“柯莱!你看见提纳里了吗?”你一边喊一边推门进了柯莱的房间,却发现她正靠在安柏怀里,听见你叫她满脸通红地抬起头来,眼神一阵乱飘。

“嗯?安柏?你什么时候来的须弥?”你还没有意识到科莱的失态,但在你看到安柏脖子上的红印子以后,你顿悟了!她们这是……有问题!有大问题!所以安柏……你忘了果酒湖畔的优菈了吗……

“啊,旅行者,我……我也是刚来的!那个,我被雨林里的虫子咬了,柯莱正在帮我处理呢……”安柏意识到你的视线,赶紧往上拉了拉领子。

“啊,对对对!你看,我还带着药膏呢!“说着柯莱举起一罐不知名的膏状物。

“好吧好吧,你们说是就是……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你带着一脸姨母笑退了出去,等她们整理好衣服追出来的时候,你早就没影了……

 

 

禅那园

 

你哼着歌,想着刚刚的情景,嗯,养眼……接下来去哪呢?你想起海芭夏曾在禅那园疗养,想必环境应该很适合养伤……于是你就又往禅那园方向去了。

 

刚一进去,你觉得气氛让你有点不对……嗯,怎么说呢……经过前两次的洗礼,你瞬间就感觉到这里安静的过分……而角落里又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你走过去,发现是提纳从树后转了出来。你再往他身后一瞟,他察觉到你探究的视线就干脆挡在你面前。提纳里往日穿得严严实实的外套脱了一半,本就白皙的脸上泛着薄红,颈子上还有几个可以的红印子……嗯,仔细一看还有牙印……其实挡不挡都不影响的,你早就看见了赛诺的胡狼帽子尖儿。

 

“嗯?是旅行者?我奉劝你……忘记你看到的一切……”赛诺探出头,他脸红得厉害,声音还打着颤却不忘撂狠话威胁你。

 

“嗯?”你头上开始爆青筋,盘算着这一路上有一对算一对,天下大同!只有你一个单身汪,想到这里你悲愤至极口无遮拦!

 

“我x!还装什么装?别人也就算了,你们俩的本子都满天飞了!官方早就盖章了你们还想藏是怎样?我就不忘能怎样?我诅咒你们两个的同人文天天被审核卡!卡死你们算了!”救命,你已经开始想找阿贝多老师组成个受害者联盟……你已经决定回去就给阿贝多老师写信。

 

赛诺闻言脸色变了又变,也不知道你那句话踩到了他心尖尖儿,浑身噼里啪啦的一阵电光闪烁,上衣都顾不得穿就准备给你一杖开始肃清。结果被提纳里单手按住了“没事的,没事的,不要这么冲动……”

 

不愧是温和有礼的巡林官提纳里……意识到自己失言的你感激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就看见提纳里笑眯眯地把自己的外套披在赛诺头上,然后开始开弓蓄力……

 

撤回前言……他这是要送你入土啊!你顾不得许多一路连滚带爬地往出跑,“再打我就喊了啊!到时候你们要请全须弥吃席!”

 

也许你的威胁有了效果,你终于得以脱身……灰头土脸耷眉怂眼的往家走,这一天简直累极了……

 

你回到家,越想越委屈,坐在床边碎碎念,“纳西妲,有本事你就这辈子别让我找到我家阿散……只要让我找到……你看我不当着你面把他……”

 

“嗯?当她面儿,你想把我怎么着?”熟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距离近得你差点打了个哆嗦。你回头,只见散兵从你被窝里爬了出来。

 

当他从你被子里探出头的时候,你就已经开始石化了,他堇色的发丝被你的被子蹭得乱翘,眸子像是渴睡一般带着点水痕,如同薄雾中的紫藤花一般……和以往的嚣张样子不同,竟有几分朦胧脆弱的美感……虽然不合时宜,但你依然看呆了。

 

察觉到你在发呆,散兵眯起眼睛,像是不满你的晚归一般上下打量了你一番,“你去哪儿了?你脑袋上怎么插着根箭?谁干的?”

 

“啊!”你回过神来,刚刚的旖旎顿时消散得无影无踪……“没事没事,是提纳里的追踪箭……纳西妲说把你藏起来啊了,我又想见你……就去找你……结果……”人没找到,这仇恨值算是拉满了……你的表情一言难尽极了,蔫蔫地伸手就去薅你头上的箭。

 

看你笨手笨脚地左扯又拽地薅了半天,散兵叹了口气,“你是笨蛋吗?”无奈地凑到你跟前,按住你的头,手指温柔地穿过你的发间,帮你把箭头解了下来。你道了谢想要抬头,他却不肯撒手。按着你的头抵在他胸前,“嗯,她确实把我藏起来了……只不过我醒过来就跑出来了……”他的下巴抵上你头顶的发丝蹭得你痒痒的。

 

“嗯?你刚醒就偷跑?身体没事了吗?”怪不得你把净善宫翻了个遍都找不到他。

 

“嗯,在她那儿,我不能安心……”话语间满是依恋,如同倦鸟归巢一般。“我好累……让我再睡一会……”他搂着你,似是累极了,你听着他心跳的声音,也渐渐安下心来,好似这些天所有的焦急不安都荡然无存,整颗心只剩下欣喜与安宁。真好……你还在我身边……

 

就在你们准备和衣而眠的时候,响起了不合时宜的敲门声。

 

“旅行者!旅行者!你开门呀!那个对不起……我骗了你……其实是我把散兵弄丢了……他逃走了……”是纳西妲的声音。救命!你现在跟须弥在逃散兵他一个被窝……这算什么?捉贼捉脏,捉奸拿双了?

 

“那个……旅行者,我觉得我们应该跟你道个歉……”

见鬼!是提纳里跟赛诺!不……只要你们回去我立马给你们道歉!

 

“那个……旅行者……我跟安柏真的是好朋友……”是珂莱。要命了!我现在不想听这个八卦……

 

“旅行者,我只是来给你一个忠告……”艾尔海森虽迟但到……大佬……只要您走我保证我立马失忆……呜呜呜呜……

 

巡林官,书记官,大风纪官,须弥小吉祥草神……

简直是须弥司法程序一条龙……你觉得你可以直接被判了……

 

你认命般地这就要起身去开门被散兵一只手揽了回来,扣着你的腰,在你脖子处蹭了蹭,“不许去!管他们做什么……”

 

“那个……我也不想去,可我想起来我没锁门……”

“嗯?”散兵的眸子闪了闪,像是想到什么有趣的事情,“你刚刚说什么来着……当着她的面……”而你眼皮子直跳,觉得报应马上就到。

 

果然,散兵把你按在榻上,握着你试图挣扎的手腕,吻上你的唇。他总是紧抿的唇,此刻柔软而又温热,带着他的吐息。你不张嘴,他也不急,气息交缠,彼此因呼吸而带出水气让你眼前渐渐氤氲起来。像是一张细密的网,你挣脱不开,早已深陷其中……

 

不知不觉间屋里已经站满了人,可是鸦雀无声……

 

你好不容易从感性的甜蜜中挣脱出来,察觉到不对,又被他扳过头,“看他们做什么?看我……”趁着你愣神而双唇微张的时候,又吻了下来……

 

然后……提纳里捂住了珂莱的眼睛,艾尔海森捂住了卡维的嘴,赛诺挡在了纳西妲的身前,只有安柏抱着兔兔伯爵,眸子里藏在兔兔伯爵的耳朵后面闪闪发光。

 

“看什么看?看够了没?”散兵抬起头,舔舔嘴角,挑着眉看着众人,一脸不耐烦。

 

艾尔海森一脸“你懂得的”的表情,拖着卡维走了。提纳里给了你一个“我懂得的”的眼神,拉着赛诺走了。而珂莱跟安柏对视一眼,带着“我们懂得了!”的笑容走了……

 

最后纳西妲看着你又看看散兵一脸恍然大悟,“那……那他就交给你了……”说完也就溜走了……

 

“不是?你们?”所以到最后社死的竟是你自己??

“好啦……碍事的都走了,我们睡觉……”散兵把下巴搁在你肩窝上,轻轻地说……



所以羽毛应该被藏在哪儿?藏在最靠近你心脏的地方,藏在你心尖儿上……


——————————————


感谢阅读~比心…(≧∇≦)(((o(*゚▽゚*)o)))


就是个小脑洞……又写这么多……

我真的好啰嗦……(;´༎ຶД༎ຶ`)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3)
热度(68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