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非常杂食的樱桃一枚,有爱就会写……

目前主写散乙(会随机掉落其他少年)

  

已经确定不会再写成男了。

写过的也会逐渐删除。

 

阅读前请看好CP说明及预警。(╥﹏╥)

由于文风不定,在熬肉汤,欢乐向脑洞跟清水文之间疯狂劈叉,

请多看几篇我的文再决定是否关注我……(´ཀ`」 ∠)_

请不要反复取关,我心脏不好……(⊙ω⊙)

 

有些不可抗力略会在紫色电鳗 重见天日,

新文头三天随便看,

所以,还是关注我比较划算~(*/ω*)

 

曾经是个很勤快的产粮人,处于还在坑里的状态,

但是没有什么反馈所以现在现在已经佛系更新随缘了。

 

关于tag,友善提醒欢迎,阴阳怪气拉黑。

   我写文是为了开心的,不是为了被骂没脑子的。

 

※新发文都在合集【原神脑洞很大真君】里,会定期分类。

会定期删除一些我看着难受的文……

 

※afd同名  火爆的大樱桃

  

所以如果有一天樱桃不在了,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樱桃🍒

 

紫色电鳗 火爆的大樱桃(缓慢搬文中)

企鹅群:575900879 (一个非常冷的群……)

 

最后感谢阅读,感谢相遇,感谢每一颗小心心,每一个小蓝手,每一条友善评论。

 


评论(40)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