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CP:散兵x你x万叶 

是个修罗场,是的,是个饼干🍪

没有🧠现代背景

※这是三人结局。单线之后会分别写……大概……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前篇指路请戳我 

———————————


“姐姐……”“学姐……”

 

耳畔传来轻柔的呼唤声,你从恍惚中回过神来。意识柔软得像一片羽毛,轻飘飘地随着风儿荡啊荡。你身体,它诚实极了,对每一个触碰都给予了热烈的回应,而你脑海里则是一片纯白的海浪,一个浪花接着一个浪花连成一片,温柔地包围着你,一点点将你的身体与意识分离开来,你被连绵的海浪激得睁大了眼睛却什么都看不清,只是顺着泛红的眼角流下甜蜜的泪来,“你……你们别……等……”

 

“姐姐……我等了十几年……你现在还让我等?”

“求你,什么都不要想……不要拒绝……”

 

怎么事情就变成了这样……


—————

 

原本一切都还很正常,嗯,也只是相对正常……两道视线明里暗里地看过来,看得你自己头皮发麻,“这……这要过年了……我去准备年夜饭……”你找了个借口就往厨房钻,而此时两人竟也意外地好说话,放开了你。你虽然满腹狐疑,但也暗地里松了口气。

 

“你离我姐姐远点……她是我的……”散兵伸直了腿,半靠在沙发上,眼中满是警告的意味。

“嗯?你自己都说是姐姐了,你还怎么跟我争?”万叶看着你离去的背影,用余光淡淡地扫了散兵一眼,比起散兵那张扬的坐姿,万叶双腿交叠,腰挺得笔直。

 “哼,你也不过是学弟而已……对她来说都是弟弟。”散兵挑着眉头,像是感到空气中的威压,也慢慢坐直了身体。

“既然都是弟弟,那就各凭本事吧。”万叶对散兵弯了弯嘴角,笑得礼貌又疏离,站起身来走进了厨房。

“各凭本事?”散兵眯起了眼睛,无意识地攥得指节发白,“就凭你轻飘飘的一句话,就想跟我站在同一个起点上吗?”

 

-------

 

厨房里,你正在切菜。实话实说,你的厨艺并不好,所以土豆丝你切得格外认真。你盯着手下按着的土豆,瞄了又瞄,然后一刀下去,切出一排土豆条……你看着那参差不齐的土豆条,开始怀疑人生。万叶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你对着土豆发呆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伴着笑容,刚刚浑身疏离有礼的气息瞬间变得柔软而温暖起来。你被他突如其来的轻笑吓得手一抖,刀掉下来砸在土豆上,发出低低的一声闷响。

 

“对不起……吓到你了吗?”他快步上前,仔细地查看你的手,发现没有受伤则松了口气,“学姐……你不必那么怕我的……”他的手指勾上你的指节,转了个圈把你的手握在他掌心里。他的掌心温暖而干燥,看向你的目光坦荡而温柔,“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只是,想要一个机会罢了……我喜欢你啊……”这话说得轻极了,如同雨丝坠入湖面,激起你心中的涟漪。就在你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做菜的话,还是我来吧。学姐不是答应过我,要多尝尝我的手艺吗?”他似是察觉到你的为难,便轻轻地放开了你的手。

 

你掌心一空,刚刚的温暖渐渐消失在空气里,手心渐渐变得微凉。你突然贪恋那温暖想要挽留又觉得难以启齿,整颗心不上不下说不出什么滋味。只好把目光放在万叶身上,你发现万叶对刀具真的很熟悉,你家的菜刀,你母上大人买了一整套,但常用的就只有那么一把,可万叶总能在一堆刀具中找到最合适的那把。比起你切得战战兢兢,万叶切得熟练极了,甚至带着一种你说不出的美感。

 

你看着他忙而有序的动作,“我能帮点什么忙吗?”这话一出口,你自己都觉得心虚。

“学姐只要在这里陪着我就好。”他回过头对着你笑,眼里带着期待与满足。明明是在灶火前,你却被他一个笑容晃了眼,一瞬间,你突然觉得人间烟火柴米油盐也可以如此动人。

 

你正要回答,散兵捧着一捧剥好的橘瓣走了进来,“姐姐,吃这个,可甜了。”说完便往你嘴里塞了一个。你下意识地咀嚼了起来,这橘子清甜得很,你不由得眼前一亮。

 

“既然散兵弟弟那么闲,那不如帮我洗菜如何?”万叶看着你们之间的互动对散兵说。

“嗯?”散兵似乎没想到万叶会主动要他帮忙。

“怎么?该不会是不会吧?”万叶笑得风光霁月,一副为他着想的样子,“难不成你以后要等学姐给你做饭吗?”

“哼,她喜欢什么,我比你清楚多了。”散兵把橘子往你手里一塞,拎起一旁的围裙穿好,这厨房突然就变成了他们两个人的战场,“姐姐,你就等着吃就好了。”散兵一边说一边把你推出了厨房。

 

你捧着橘子在厨房门口站了片刻,看着两个看似努力做饭实则互相拆台的两个人,不禁哑然失笑,怎么这两个人相处起来就两个小孩子似的……

 

你坐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橘子瓣,上面残留的白色的橘皮被去的干干净净。突然间就忆起了小时候,散兵还顶着一张带着婴儿肥的脸,用胖乎乎的小手笨拙地给你剥橘子的画面。你喜欢吃橘子,却不喜欢黏在上面的白色果皮,于是他剥完了还要认真地吹一吹,献宝一般的放到你手里,圆溜溜的眼睛就那么满含期待地看着你,见你接了就笑得眉眼弯弯……这么多年了,还亏得他还记得……

 

你笑了笑,认真地把它们一个一个吃完,甜丝丝的。抬眼便看见了茶几上摆着的相册。你打开它一页页翻过,因为你母上大人跟散兵的母亲是好闺蜜,所以这相册里有好多你跟散兵的照片,从他还是个小豆丁,你像抱个萝卜一般抱着他的照片开始,每一年都会有那么几张你跟他的合影,有的是你们俩个人,有的是大家凑在一起。你一张张地翻看,总觉得退了色的记忆再一点点复苏……嗯,是了,他小时候还穿过你的裙子。嗯,原来他从初中开始就跟你一般高了吗?看着看着你突然脸上发烫,你发现就是从那时开始,到你逃开那年为止,无论那张相片,相片里的散兵……都只看着你……腼腆的微笑,不经意间的浅笑……少年紫色的眸子,小心翼翼地遮掩着青涩的爱意,透过镜头,通通定格在那里……

 

“学姐,可以吃午饭了!”万叶隔着餐桌,目光探过来。

“来……来了!”你赶忙放下相册,走到餐桌前坐好。

“中午就简单吃一点,等到晚上守岁我们再吃饺子,我看到伯母包了好多都在冰箱里。”万叶顺手将筷子递到你手里,“能跟学姐一起守岁,我真期待。”

“别乱期待,没你什么事。”散兵端着汤从厨房走出来,视线扫过茶几上的相册,心情顿时好了几分,嘴角忍不住又弯了弯。


众人坐定,你看着桌上的菜色,从视觉上来说,小巧精致与嗯……大开大合,真的很难分不清楚是谁的手笔。而两人都看着你目光灼灼,都在等你下那第一筷。要命……气氛又开始变得古怪了……你像个鹌鹑一般闷头扒白饭,万叶轻轻叹了口气,“学姐,吃点菜。”说罢便给你夹了一筷子土豆丝。然后这两个人就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般,较着劲儿地给你夹菜……你看着碗里迅速堆起的小山欲哭无泪。

 

不得不说,这顿饭吃得你着实胃疼,嗯,你也确实开始胃疼。见你难受,两人顿时默契地休战,散兵去翻了药箱找药,而万叶则去烧了热水。两人哄着你吃了药,就留你一人在自己房间里休息。你缩在被子里,从昨晚就开始的紧绷的神经得以放松,松软的被窝暖和极了,你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这一觉睡得香甜极了,等你再醒来已经是入夜。

 

或许是顾忌到你的身体,晚上这顿饭吃得无比和谐,甚至和谐的有些诡异。你母上大人走后一直隐隐对峙的两人突然就和谐友善了起来,怎么想怎么觉得有问题,可两人偏偏看起来又正常的很,你一边疑惑,一边松了口气。而期间,散兵提议喝点酒被你一巴掌拍回去了,“你一个未成年喝什么酒?”他委屈兮兮地看着你,“姐姐,过年我就十八了……”“那也不行!这酒我是不会喝的。你也不许喝!”你转头气势汹汹地看着万叶,谁知道喝多了能干出什么来?万叶笑着点头,“好,我本来也不能喝酒的。”你在心里给你自己点了个赞,完美!

 

吃饱喝足开始守岁,打开守岁晚会当背景音,你坐在沙发上听他们两个开始掐架。

“姐姐是我的……”散兵你身后抱着你,带着十足的占有欲。

“你这样她会为难的……”万叶看着散兵搭载你肩膀上的手,垂下了眸子。

“那你就退出啊,这样姐姐就不会为难了,嗯,毕竟我们才是知根知底坦诚相见过……“

“噗!阿散你胡说什么?”你被吓得一个激灵。

“嗯?我哪有胡说?我们小时候可是一起洗过澡的!”

“你可别乱说!是我给你洗澡吧?那时候你才3岁!3岁!”你慌忙解释,再这么下去你老底儿都能被翻出来。

“你看,她承认了。”散兵对着万叶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我不觉得这3岁孩子的事情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万叶耸耸肩,眼神中甚至带了点同情。

“你……“

 

啊,又来了……说又说不得,劝又劝不听,难道你还能打他们一顿吗?你看着茶几上摆着的一堆零食,怂怂地开始低头吃东西装鸵鸟。可能是压力太大,你下意识就想吃点甜的,捻起一块巧克力塞进嘴里,嗯,好甜,还是水果夹心的,于是又吃了一块。

散兵看你吃得香甜,便凑过来,“姐姐喜欢这个?“脸上隐隐带着笑意。

“嗯,这是什么巧克力?怪好吃的。“

“这是我妈给你妈妈的伴手礼……是你妈妈最近特别喜欢的小零食。”散兵一边说一边自己吃了一个,顺便又递了一个给你。

“嗯?我妈怎么会喜欢这种甜甜的东西……”或许是吃得太多,你觉得你意识有点迟钝,你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散兵的手指推着巧克力到你唇边,你全都吃进去后,指尖还停留在你的唇瓣上,轻轻地蹭了蹭,你不由一个哆嗦。

 “是啊,是你妈妈最喜欢的酒心巧克力呀……”散兵笑得纯良极了,“姐姐,这可是你自己吃进去的啊……”作势就要亲上来,却被万叶用手挡住了。万叶握着你的胳膊顺势一拉,你顿时软软地依偎在他怀里。你心跳得快极了,脑袋开始一阵阵发懵,你知道你八成是醉了。你跟你母上大人不同,她是个酒豪,千杯不醉。而你简直就是一杯倒,所以你母上大人喜欢的酒心巧克力,你一口气吃了三个?怕不是要醉死?


 “学姐?你现在还清醒吗?”万叶揽着你,绯红的眸子倒映着你的影子,你的脸红成一片,眼神氤氲如水。

 

“我……我还好……让我休息一下就好了……”你晕乎乎的,头摇摇晃晃的。你柔软的发丝蹭着万叶的脖子,你能感觉到他身体明显一僵。“既然学姐还清醒,那便试试吧……”

 

“试?试什么?”你迷茫地看着他们,眼神却不由自主地开始发飘。

“是姐姐不好,是姐姐选不出来啊……”散兵趁机凑到你面前,吻上了你的唇。淡淡的果香混着巧克力的甜软,带着隐隐的酒水的味道,勾得你整个人都在发颤,看起来甜蜜而诱人……一个吻下来,你整个人都轻飘飘的,散兵舔着嘴角满眼痴迷。


而万叶则搂着你的腰,握住了你的手腕,你一时间动弹不得。他们两人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散兵的手顺着你的腰向下,开始动了起来……就像昨夜,不……他仿佛比昨夜还要急迫,像是被什么催促着一般,就那么毫不留情的,碾着软肉而过,你睁大了眼睛,不住地哆嗦,想喊被他吻住,他就这么近乎蛮横无理地带着你去了……你脸上泛着薄红,因太过于急促,太过于强烈的感觉而呜咽不止。

 

“看见了吧?是我赢了……”散兵的声音有些沙哑,显然也是动了情的。


“嗯?你说什么?你赢了?”万叶笑了,眼里像燃着一簇火焰,你是对上些许便觉得被烫到了一般,你下意识地缩了缩身体,刚刚过于突兀的刺激让你在回过神后,身体开始微微发疼,但酒精麻痹了这种微痛,反而转化成了更加细微的……酥麻……

“这种事情可不是快就赢的……你只顾着赢却不管她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弄疼她了……现在她可以选择她自己喜欢的……”万叶伸出手轻轻地抚着你的背,像是一在安抚你一般,被手掌碰到地方带着万叶的温度,又麻又痒……逼得你像一只贪婪的猫一般,忍不住想要更多。


散兵看着你在万叶怀中的的表情,这才反应过来,原本微红的面颊在一瞬间褪去了血色,“姐姐……对不起……我……”他看着你,紫色的眸子蒙上一层雾气,像是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散兵清楚,年幼时的情谊,是把双刃剑,就像他知道如何做你才会心软。可这十几年的姐弟情谊却成为横亘在你们面前最大的阻碍。姐弟……又不是真的姐弟……但你一旦接受了,从相遇以来的回忆便是最好的催化剂,一切都会水到渠成自然极了……只要……在这之前,你不喜欢上其他人,总有一天你会是他自己的……

 

而万叶的出现让他感到了危机,曾经可以朝夕相处时还不曾察觉,时间,可他现在最缺的便是时间……无论散兵在你面前看起来再游刃有余也依旧是个青涩少年,急昏了头,便让万叶抓住机会诓了去……


“别……别露出那样的表情啊……”你不由得伸手抚上他的脸颊。你明知道,我对你那样的眼神,无法抵抗又不知所措……你不敢深想这代表着什么……

 

万叶看着你的动作,垂下了眼眸,绯红的眸子黯淡了几分。他知道,对于散兵,你总是会心软几分的。所以他只能更加努力,让你迷失在他这里,先让你离不开他,再一点点地把你的心争取过来,就像打磨匕首一般,永远都不能心急。

 

“呐,学姐,现在在你面前的可是我啊……你看看我啊……”万叶拉过你另一只手,你小巧的手掌因他的吐息而变得濡湿,你能明显感觉到他总是带着笑容的唇,轻轻触碰到你柔软的掌心,相触的地方温度逐渐升高……他绯红的眸子温柔地而专注地注视着你,你像是被一簇火焰舔到一般,理智告诉你地及时抽身,却又贪恋那一时的又欠愉与温暖。

 

“不……你别……”万叶的指尖又唤起了你身体的记忆,他的每一个动作,你的身体都还清晰得记得……“那他就可以吗……我就不行?”他贴在你耳边,声音温柔如水,却带着难得的执拗。


“不……这太奇怪了……你们……”你开始挣扎起来,你直觉觉得接下来的事情会颠覆你所有的认知与过往,而源于身体的,甜蜜的发酵让你的思考时断时续。

 

“姐姐你又在胡思乱想了……我让你没时间去想那些东西就好了”散兵说罢便绕道你背后,“姐姐……我知道你最怕碰这里了……”说罢便含住了你的耳垂,你感到那里被柔软的唇瓣亲吻着,你忍不住颤栗起来。

 

“学姐……你没有错……错的……是我们……”万叶亲吻了你的唇,就像把你捧上神坛一般,虔诚极了……而随后他开始了弑神……


你像一只风筝,漂浮在空中被两股风儿卷着走,一会儿被万叶拽着向前,以后又被散兵拉着向后,来来回回就这么在空中荡啊荡,大片大片的云朵从你眼前飘过,你目不暇接,入目之处皆一片纯白,你眼里噙满了泪水,努力地想要抓住什么,却只能攀住眼前万叶的肩膀……那绯红的眸子灿若朝阳,仿佛这世间只有你对他最为重要,你融化在那眸子里,火红交织成纯白……


之后,你还来不及反应就又被拽入海里,像暴风雨中即将被卷进漩涡里的一叶扁舟,进是漩涡退是风暴,你只能在海浪中颠簸前行,愈演愈烈,你几乎连叫都叫不出来了,浑身绷得紧紧的,你一抬眼,便直直地坠入那片紫色的海洋里,海浪托着你把你托出海面,转眼又把你拉入深渊,越陷越深,无法逃离,直至沉沦……


除夕之夜……窗外的礼花开始燃放,灿烂的纯白在夜空中璀璨地绽放,如同你一样……


第二天中午,你恨不得死在床上……

“那学姐打算怎么办呢?学姐也不能躲一辈子啊。我毕业就去你公司,你说好不好?”万叶笑得乖巧极了,歪着头蹲趴在你床头询问。

“我会考你在的城市的大学……你别想着甩掉我……”散兵在你身后,手指卷着的头发一圈一圈地绕。


“我们……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吗……”你战战兢兢地从被子露出半个脸,脸红得像是要滴血。


万叶与散兵闻言,对视了一眼。

“既然学姐忘了……我不介意再来一次……”

“姐姐……这次你要好好记得……”


开玩笑……好不容易捧在手里的人,怎么会让你就这么跑掉……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的好……


 ————————————————

感谢阅读~(≧∇≦)比心~

真的不是我拖……救命啊啊啊啊……

我终于把它写完了……

祝你们永远幸福……


接下来可能会写单人线……

会有人喜欢吗……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55)
热度(65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