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弟弟需谨慎……

姐姐你还有力气胡说啊……

【预警】本次出场:行秋/阿贝多/重云/万叶

摸个短小,没有脑子🧠


你可能会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行秋】

  

  那个笑得风光霁月的少年把你按在书桌上,鎏金的眸子里倒映着你的影子。他单手扣着你的手腕举过头顶,吻上你的额头,耳边的流苏耳坠垂下来撩得你脖子一阵酥痒,你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姐姐你看,我近来买了支笔……”他打开置于桌上的锦盒,翠玉的笔杆映得他的手愈发白皙修长,笔尖蓬松不似他平时用的狼毫。


  似是察觉到你疑惑的目光,他眸光闪闪像搅乱了一池碎金,看得你面红耳热。“这笔要好好开笔才行……”他说罢他张开嘴,吮着柔软而干燥的笔尖,一下一下,耐心极了,纯白的笔尖渐渐染上水色,而他的嘴角也带出了微微的水痕……在阳光下亮晶晶的……


  “好了……现在……刚好用在姐姐身上……”

  

  

【阿贝多】


  你喝了一杯牛奶后,觉得身体有些不对劲……心跳得快极了,就像是有一片细小的羽毛顺着你血管游走遍全身般……奇异的麻……痒……你捂着嘴,想要回房间,却发现身体根本没有力气。

  

  “嗯?姐姐想要药吗?”阿贝多坐在你面前的椅子上双腿交叠,一手轻扣在膝上,一手支着下巴,湖绿色的眸子像是燃着火,静静地看着你在涌动的热浪中挣扎。

 

       你闻言抬眼望向他,你眼里已经积满了泪水,氤氲了他的轮廓,你颤抖着拉住他的衣襟……“你……你不能这样……”

  

  “我为什么不能这样……”他把你抱到他怀里坐好,拉着你的手抚上他的脸颊,他的脸同样烫得惊人,你下意识抽手却被按住了。

  

  他附在你耳边,少年的音色温和优雅极了,“药就是我啊……嗯?姐姐要不要?”

  

  

【重云】


  入夜,你睡得昏昏沉沉的,感觉身边有人。你睁开眼,发现是重云。


  “重……重云?”你唤着他的名字,他却没有回应你。


  少年双膝跪在你腰边,手撑在你发间,冰蓝色的猫瞳在夜色里仿若流动的星河,他静静地注视着你,仿佛注视着自己的整个儿世界。


  他解下了平日里一直穿着的白色外衣,只剩下里面黑色的里衣,勾勒出少年略显单薄却坚实的身形,随着他有些急促的呼吸而起伏。你下意识地想要往后退,被他按住了肩膀。

  

  “姐姐……我长大了……可以吃了……”少年的音色还带着青涩,却让你耳边酥麻一片。他说罢,便低头吻上了你的唇瓣……“姐姐……你吃了我吧……”

  

  

【万叶】


  你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你被一身酒气的万叶按住。怀中的少年面色通红,撒娇般地蹭着你的脸颊不松手。怎么喝了点酒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


  你用力地推他,却根本就推不动,“万叶!万叶你清醒点!”然而你的举动仿佛惹怒了他一般,一向温和有礼的少年居然扯下围巾把你的双手反剪到背后捆了起来。

  

  “万……”你话还没说完,他就吻了上来,他的气息扑面而来却澄澈的没有一丝酒气,你被亲得脑袋一片空白,好不容易缓过神来,“你……你装醉!”万叶舔舔嘴角,绯红的眸子看向你懵懂极了。


  “姐姐……你在说什么?我喝醉了……”他的手顺着你的腰向下,“我做了什么姐姐你可要记好了,好好告诉我……不然…醒了我可不认……”

  

  很快,你弓起了背,呜咽着说不出话来……

  

———————————————

感谢阅读~(≧∇≦)比心~

我写得好开心~(≧∇≦)

姐姐们呢?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54)
热度(3165)
  1.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