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往常一样和他互道晚安……下了游戏,从此再没出现过……

【预警】CP:散兵×你

单纯蹦出来的脑洞,没脑子🧠

是个刀刀刀,孩子想要头像框……

我不擅长写刀……应该不刀……

 

你可能遭遇一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毫无征兆的,你突然就不见了……

 

【散兵】


  最开始他没有放在心上,他巴不得甩掉你几天,去“胡作非为”一番。可很快,他知道不对了,你的气息消失了……


  他慌了神,去各处寻你……始终未果……你就如同人间蒸发一般……

 

  他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的……在他意识到【你不在了】的这个事实的时候,一切都跟往常一样……太阳东升西落……可总是在不经意间被回忆撕扯……

  

  他奔跑着赶路,下意识地说了一句,“没叫你跟着……”语气自然极了,仿佛你还在他身边……他愣住了,缀在斗笠上的飘带随着他突然停下的动作猛然摆向前方,又被扯得荡了回去,好像一双努力后却什么也没能抓住的手。


  他回过头,身后空无一物。他听见了风声伴着法器消失在风中的铃铛的脆响……那是你最喜欢的声音,曾经无数次缠着他听了一次又一次,犹如湖面上一圈一圈荡漾着的波纹,接连不断地触碰到他心上……提醒着他,你曾在这里……一切的一切像一张网,细细密密已然无法逃离……


  “什么吗……根本就没有跟上来啊……”他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又马上将斗笠压低,将整张脸隐于阴影里。有关于你的记忆,如潮水般翻涌而出,他眼睁睁地看着海浪铺天盖地地袭来,又在一瞬间退去,消失在冥河漆黑的漩涡里……他站在原地,再没有力气踏出一步……


  “呵……你个花言巧语的骗子……我居然会被你骗了……”他肩膀微微耸动,像是在大笑,直笑到眼里留下泪来,“名字什么的……根本就不重要不是吗?”少年失了锋芒,堇色的眸子被苦涩得泪水浸得暗淡无光,”到头来,你跟他们……还不是一样……”

 

 

【你】


  “阿散……我在的啊……你……看不到我吗……”


  “嗯?胡桃?你看得到我?”

 

  “是了……原来……是我不在了啊……”生命如此脆弱,竟然连别离都是后知后觉……

 

  “告别?不……不了……就让他以为我是个不告而别的坏女人……这样至少「愤怒」会支撑他继续走下去,直到遇到另一个「救赎」……”

 

 ————————————————————

  

感谢阅读!比心!(≧∇≦)

 

【碎碎念】

 

孩子就想要个头像框,

所以……不刀的对吧……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6)
热度(2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