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贝多失忆了……整个活儿……

或者整个活儿……阿贝多失忆了……

【预警】CP:阿贝多×你

单纯脑洞,没脑子🧠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你跟阿贝多约好了,今天来协助他的实验。你刚走进雪山营地,就看见阿贝多正坐在地上,试验台上的瓶瓶罐罐被打翻,乱成一团,空气中泛着一股淡淡的焦味。他挽于脑后的月白色头发披散开来,发丝散乱地披在肩头,像一片皎洁又凌乱的月光。他身上沾满了不知名的实验试剂,浸透了深蓝色的衬衫,使得那衣服好似紧贴在他身上一般,勾勒出他的腰身。


  他听到你的脚步声,转过头来,眼神柔软而又懵懂,“我是谁?阿贝多?”他面色微微泛红,脸上蹭到的粘稠的试剂顺着他的脸颊滑到精致的下颚,再无声地滴落到敞开的领口里,被柔软的布料吸收,留下一个浅浅的水痕,像极了刚刚从深邃海洋中上岸的人鱼。

 

  你一愣,你觉得那试剂简直就顺着阿贝多的锁骨滴进了你心里,你不由得吞了口口水,脑子里在天人交战,用尽了所有的理智把要冲出嘴边的那句“你是我老公!”给咽了回去,“那个……阿贝多你怎么了?”你一边说一边靠近他,想给他裹条毯子,却在下一秒就被他擒住按在了地上,“你是谁?”他眉眼中的柔软悉数敛去,像是引诱到猎物的猛兽,居高临下地审视着你。


  他只知道自己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倒在一堆狼藉中,浑身沾满了试剂的粘腻触感与记忆的空白让他让皱紧了眉头,身体与心理的不适让他变得愈发淡漠与警惕。他打量着四周,大脑在飞速运转,分析推测着种种可能。就在此时,你出现了。在看向你的的那一刻,他能感受到自己对你有一种特别的情愫,但绝对的理智压倒了情感的冲动,仿佛这是他与生俱来的习惯。


  “那个……阿贝多……是你让我来的呀……昨天你说有个实验希望我配合……”你掏出口袋里的便签小心地递到他面前。

  

  阿贝多接过便签,随便在上面写了几个字,“嗯……这确实是我的字……抱歉……”他松开了按住你肩膀的手,“实验?所以,可以告诉我实验的内容是什么吗?”

 

  “这个……我不知道……阿贝多,你……是不记得了吗?”你站起身来,捡起掉落的毯子围在他身上。这次,他没有拒绝。你的便签似乎得到了他的信任,他看着你,表情柔和了几分,眉头微皱像是在想着如何开口。

 

  “我不记得之前的事情了……确切的说,我从今天早上开始,之前的记忆都是空白的……“阿贝多蹭了蹭脸颊上残留的试液,有些不习惯地将头发往颈后掖了掖。


  “嗯……失忆吗?麻烦了呢……”你看着浑身湿透的阿贝多,“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要不你先换身衣服?我熬点汤给你?之后我们一起找找线索?”

 

  他看着一身的狼藉,点点头。

 

-----------------


  “这是勺子……你可以自己吃吗?”你煮好了热乎乎的萝卜时蔬汤,把勺子递给了阿贝多。


  “我是失忆,又不是失智……进食这种本能还是有的……”他接过勺子,正襟危坐,小口小口地喝着汤,像个骄傲而矜持的贵族少年,大概是刚洗过澡,眼角被蒸气熏得微红,“说说看,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你回过神来,想到刚刚看着他看入了神,实在是太难为情了……于是你开始说你知道的有关于他的一切,事无巨细。


  “嗯?听你的形容,我应该不是那种突发奇想就行动的人,那么关于实验,我至少应该留下了实验日志才对……”他目光转向实验台,寻找着什么……


  “啊?你说的是这个吗?”你拿出被试剂浸染的一塌糊涂的日志本,看着有上面炸开的痕迹,不由得一阵心虚。你想起来了,你昨天离开的时候好像落下了几个宵宫送你的小型烟花……如果是因为这烟花突然爆炸把阿贝多给炸失忆了……你突然不敢往下想了……罪过可太大了……

  

  阿贝多看着上面已经模糊不清的字迹叹了口气。你赶忙讨好一般地凑过去给他梳理头发。刚刚洗过的头发还带着微微的水气,缠绕在指尖,缠得你指尖发痒……

  

  “既然日志已经没有了,那关于我你还知道什么呢?”他稍稍侧过脸,声音温和极了。他像是一个合格的听众,总能在你想要回应的时候回应你,又不着痕迹地引得你说了更多。连你自己都未曾发觉,在诉说着与他的点滴的时候,你的眼神温暖而明亮,带着笑意与羞涩,像极了坠入爱河的少女。


  他认真地看着你,脸上还带着因喝了热汤而未曾散去的潮红,你一低头就能看见他脖子上那颗金色的星星,在你眼前,晃来晃去……“这么说……你喜欢我是吗?”他问。突然间,你意识到你们距离被拉得极近。


  “嗯?”视线相对,你只觉得你坠入了一汪如翡翠般的湖泊……他的声音与你的心跳混作一团,你心一横,“对!我跟你说,其实我是你夫人!”

  “哦?”听你这话,阿贝多似乎来了兴致,放下勺子彻底转过身来看着你,眉眼中涌动着你看不清的情绪。

  “没错!所以我喜欢你有什么问题吗?”你硬撑着强行挽尊,低头就吻上他的唇,双唇相触,泛起的红晕渐渐在他眼尾加深并蔓延,他的眼神像漆黑的夜里静静地燃烧着的篝火,平静之下翻涌着热意……

  

  “所以……我这么做也可以?”阿贝多揽住你的腰,勾住了你的领口。

  “你……”你脸一红,干脆直接坐在他腿上,“是我做才对……”

  

  很快……你就为你的无知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谁知道平日里不识人间烟火,清冷禁欲的阿贝多,他其实什么都懂……只是一个亲吻,你就败下阵来气喘吁吁。想要逃走却被他按住了后脑,舌尖搅得你浑身发麻……

  

  一时间,实验台的桌脚发出连绵不绝的声响,你摇晃的视线中,仿佛银河从天边漫过,无数星辰璀璨耀眼,于你眼前摇摇欲坠……终于,群星纷纷坠落于你眼中,满眼星光……

 

  阿贝多抱着还在微微颤抖的你,在你耳边唤了你的名字,还沉浸在璀璨星海中的你猛然间回神,“你……你记起来了?”


  阿贝多笑着点头,“这实验,原本只是想确定我对你情感……所以只要你对我做出带有好感的举动,我就会想起一切……我原本以为会是告白,牵手或是亲吻……没想到……你这么直接……”他低下头,看了一眼一地的衣衫……

  

  “那……那还不是你……”你诱导我的……你张嘴就想反驳,可看着他微微侧过来,如白玉一般的背上一条条细长的血痕……怎么看好像都是你比较过分……你又把话咽了回去……你把脸埋在他胸前,脸红得简直要滴血,连脖子都红了个透……色令智昏!色令智昏啊!!

 

  “嗯,虽然烟花给实验过程带来了些波折,但还是得以顺利进行了。”他湖绿色的眸子看着你,带着清浅的笑意,沁满了温柔,如同暖风吹皱了一池春水,搅得你乱了心绪。他不会告诉你,其实在他喝到你的汤的时候,就已经记起来了……那种带着爱意的温暖,原来不是他的错觉……

  

  “甚至还有些意外收获……”他低下头,亲了亲你的脸颊,“你说是不是?夫人?”好听的声线刻意被压低,优雅中带着蛊惑……你觉得你好不容易缓过来的身子顿时又酥了半边……有些事情……是会上瘾的……


  “黑土中诞生白垩,生命被打开……”他将手放在你的小腹上,“关于师父传授给我的【黑土之术】……我想我可能明白了……所以你愿意跟我一起实验吗?我的夫人?”

 

 

-----------------------------

 

感谢阅读!比心!(≧∇≦)

啊啊啊啊~阿贝多老师~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35)
热度(40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