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水大师是会翻车的……

如果不翻那就是时候未到……

【预警】本次出场:阿贝多/散兵/提纳里/万叶/温迪

※纯属脑洞不要当真 没有🧠

※一个小小的修罗场。

※抓个人写个后续翻车惩罚……出场人物五选一。

喜欢+关注+评论   老规矩有不可抗力紫色电鳗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这一日你交了委托,正坐在蒙德猎鹿人的餐桌前小憩。酒足饭饱,温暖的风吹来,直吹得你昏昏欲睡。蒙德的风总是与别处不同,暖暖的送来风车的吱呀声,极富诗意。当真是阳光明媚风光好,团雀枝头春意闹。

 

  而就在你闭着眼打盹儿的时候,身后传来了轻缓的脚步声。伴着金属缀饰摩擦着衣料的沙沙声,阿贝多站在你面前,看着宛如晒着太阳的慵懒猫咪一般的你,嘴角微翘,轻咳了一声,说了句:“好久不见。”

 

  “嗯?”你睁开眼,“阿贝多!”见是他便笑得眉眼弯弯。你与他相见大多都是在雪山营地,所以记忆中的他总是带着点清冷的气息。而此刻在蒙德城,看起来倒是多了些温度,像个温和的翩翩少年。他手里握着一个造型别致的翠竹色茶桶,你觉得有些眼熟,不由得问出来:“这是……”

  

  “嗯,这是你前些日子寄给我的礼物……这稻妻的苦茶,倒是十分特别……”他嘴角微微噙着笑意,看上去就好像真的是单纯地向你道谢。


  你闻言顿时瞪大了眼睛,从昏昏欲睡的舒适氛围中惊醒。你想起来了,苦茶?那不是你寄给散兵的礼物吗?怎么会在阿贝多手里?

  

  “怎么了,看起来脸色不太好,是没休息好吗?”阿贝多抬手摸了摸你的额头,湖绿色的眸子浮上些许疑惑。

  

  “没……没有……”你干笑着,开始努力回想……不会是自己同一天寄的东西有点多,寄混了?那……阿贝多的那份送到谁哪儿去了?很快,你就得到了答案。

  

  头上突然响起一阵禅杖杖环碰撞的叮当声,你一抬头就看见坐在二楼的散兵单手支着下巴,手中捏着一个圆溜溜的璃月酥心糖,眼梢微微上挑,似笑非笑地看着你。

  他白皙的手指捻着糖果,用拇指按在自己鲜红的舌面上,舌尖一卷,糖果就进了嘴里。他慢条斯理地舔了舔手指,“这糖真甜,还真合我胃口……”


  你回头看了看阿贝多,只见他正对着散兵挑衅的目光毫不在意地微笑。你脑中警铃大作,直觉觉得你今天要完。

  

  你默默地开始战术后退,“那个……我还有个委托……我赶时间……”

  

  “啊……原来你在这里,我还想着来蒙德会不会遇见你……”

  “能在这里相遇,想必是缘分……”

  两道熟悉的声音响起。你回过头,是提纳里跟万叶……夭寿了!你眼皮子开始狂跳,他俩怎么会碰到一起?而更让你震惊的是一向用弓的提纳里腰间配着一把武士刀,而万叶更是在大热天里戴着个油光水滑的毛皮围脖……你看着他们看向你的目光,心思如电转……这是……这两位也送错了?!

  

  似是看出你的疑惑,万叶贴心地开了口:“我们是在稻妻遇见的……提纳里阁下想买一把武士刀……刚好我略有涉猎……”他一边说一边用手指卷着围脖上的毛茬,好像喜欢极了。

  “没错……自从收到了你的……嗯……武士刀护理套装……我就想着去买一把……不然浪费了你难得的好意……”提纳里面色一红似是羞赧,“他很热心地为我推荐了一把……还教我如何使用护理套装……而且他说他的心仪之人给他寄了一瓶毛皮按摩精油……不知为何,那精油好像是耳廓狐专用的……”提纳里棕绿色的眸子看着你,温和地笑着,“我就投桃报李,帮他选了一条毛色最好的毛皮围脖……”

  

  “在下与提纳里阁下一见如故,而且提纳里阁下的心仪之人近日似乎也在蒙德……便一起结伴来了……”万叶从怀中摸出一张信笺,而提纳里同样也拿出一张。

  

  “所以,我们都很好奇,对方的心仪之人会是谁呢?”提拉里笑着说。

  

  “哦?这便签倒是别致……”一直站在你身后安静地听你们谈话的阿贝多开了口,也跟着从口袋里抽出一张,仔细地端详起来。

  

  “哼……真是无聊……”散兵从二楼一跃而下,将酥心糖系在腰间,扯了扯衣领,露出便签的一角……

  

  他们都带着笑看着你,目光真诚极了,就是不说话……

  

  你看着那一模一样就像一个妈生的一样的便签头皮发麻,眼神飘忽……不过转念一想,所有人写得都是“愿你开心”又没有署名,大不了咬死不认……

  

  “这……可能是巧合……”你讪笑着,心里开始咒骂蒙德的快递行业……送错了也就算了……这是是故意送到对家手里的吧?


  “哦呀?今天是什么日子?大家都聚在这里?”不远处的温迪一眼就瞧见了被围在中间的你。他笑嘻嘻地凑了过来,仿佛完全没有感受到此时的气氛险恶。

  

  “嗯?怎么都不说话?”他环顾了一下众人,目光扫过阿贝多手里的苦茶,散兵挂在腰间的酥心糖,提纳里的武士刀,万叶的毛围脖……翠绿色的眸子笑意渐深,“原来你们也收到她的礼物了吗?只是……你们收到的礼物都不对……只有我收到我喜欢的东西了呢……”从身后摸出一瓶苹果酿,“果然你最喜欢我了……”他眼睛亮晶晶的,说完就扑进你怀里……一身熟悉的苹果酿的香味铺面而来。

  

  你突然间想起,寄快递的时候……好像有个一直不抬头的店员,也是一身苹果酿的味道……“所以……温迪……是你搞得鬼对不对?”你磨着牙低低问……


  “嗯?你在说什么?”温迪眨了眨眼睛,看起来无辜极了,随即话锋一转,翠绿的眸子半眯,“呐,风什么都知道……你说对不对?”说罢他亲了亲你的耳垂,却被一道风刃逼得闪开了些许。

  

  “哦呀!好凶啊!”温迪扶了扶帽子看着捏着风刃的散兵,“既然如此……不如问她好了!”

  

  就这么一句话,众人的目光又聚集在你身上……

  

  你脸上在笑,心里在尖叫,心里万马奔腾,一万个后悔,怎么就图省事在蒙德寄礼物……这是真的翻船了啊!



-----------------------


感谢阅读~(≧∇≦)比心~

※抓个人写个后续翻车惩罚……出场人物五选一。

喜欢+关注+评论   老规矩有不可抗力紫色电鳗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呀

欢迎评论聊天~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40)
热度(1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