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预警】CP:提纳里x你

前文抓人抽到了提纳里,所以写个提纳里单人线

前文指路请戳我 

 

※涉及y物·m眼·k绑,不喜欢的小可爱赶紧撤退!

※纯脑洞,没有🧠的。

※不可抗力略大概3500+在紫色电鳗重见天日,5/7之前随意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吶……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呢?”提纳里坐在桌边,一手拨弄着香薰炉里的香料,而另一手捏着一株不知名的香草,似是在喃喃自语。


  “嗯?”你就坐在他对面,少年温和的眉眼在袅袅青烟中雾蒙蒙得看不真切。你有些心虚地搅着指尖,小声地说:“提纳里……都……都是误会……我不是故意的……”


  提纳里的耳朵动了动,棕绿色的眸子带着淡淡的笑意,“是吗?”他看着你躲闪的目光有些无奈,垂下眼睑默默地将手中的香草也放进鎏金的香薰炉中,合上了炉盖。


  尽管他的动作很轻,可依然发出了一声金属碰撞的脆响,惊得本就心虚得你不由一哆嗦。


  “不是说……都是误会吗?”狐耳少年笑着看着你,将香薰炉往你面前推了推,“那你在怕什么呀?”


  “我……我没有啊……”你讪笑着,为了遮掩便顺势嗅了嗅香薰,“这是你新调的香薰吗?”那香气甜丝丝的,怪好闻的。


  “是啊……这是我专门为你调的……”一向温和而内敛的少年此刻看向你的目光仿佛带着灼热的温度,认真极了,烫得你心头一颤。


  饶是你撩人无数,亦不敢在此刻与那饱含情意的目光对视。可你偏偏又无法回避,一时之间左右为难,不知如何是好,“我……谢……谢谢……”你垂下头小声道谢,声音细不可闻。


  “不必向我道谢……”他唇角微勾,露起一个略带苦涩的笑容,“我本以为……永远不会用到……”后半句话的声音轻忽又缥缈,就像那熏香一般,风一吹就再没了声息。


  你没有听清,看着他有些疑惑。或许是他的目光过于灼热,你感到有些热,心跳得快极了,不自觉地拉了拉衣领。


  看着你的反应,提纳里平日里澄澈的眸子染上了些许艳色,细长的眉微微挑起,薄而柔软的唇缓缓张开,竟慢慢抿成一抹愉悦的弧度。你直到此刻才恍然发现,那个在你面前温和稳重的少年竟也会露出如此妖冶动人的神情。


  “你喜欢我吗?”他的声音像飘在你耳畔,温柔的却也是执拗的。

  许是被蛊惑了,你的嘴比脑子更快,脱口而出:“我喜欢的……”



  “是吗?”像是得到了期许已久的答案一般,他笑得眉眼弯弯,抽出系在腰间的三色腰绳,“那……就证明给我看……”


  不过片刻,他柔软的腰绳便缠上了你的手腕,金色月莲下垂坠着的丝巾蒙住了你的眼睛,他抱着你,像是抱着神明赐予他的礼物。


  “提纳里……你……别这样……”当背部触到柔软的床铺时,你忍不住轻声抗议,对即将到来的未知而感到紧张不已。

  “你反悔了?”他搂着你,身上的草木清香混着香薰甘甜的香气,让人不由心生依恋。他用比你宽大许多的掌心轻轻地抚摸着你的头,像是在温柔地安抚又像是在隐晦地邀请。


  “没……没有……”你能感到他的气息在你唇畔流连,呼吸声与心跳声交缠在一起,正如随后的唇瓣与舌尖的辗转触碰。


  他的舌面有些粗糙,却吻得异常温柔。

  

  当唇瓣分开时,你已经满脸坨红,像蔓藤般无力地攀附着他,像坠在枝头的诱人果实。

  


  

  【不可抗力略】

  



  

  第二天早晨,你从他怀里醒来,状似凶恶地狠狠地咬了他脖子一口,“一……一定是你的那个什么香薰有问题……一定是的……”

  

  “嗯……是我不好……”提纳里干脆利落地认了,腼腆地红着脸,一副完全看不出昨晚是如何弄得你哭求不止的样子,“我……调了一些舒缓身心,让人会吐露心声的香薰……”


  “哎?你说那个香薰……只……只是自白剂?”你一愣。


  “嗯?不然呢?你以为我会放些什么奇怪的东西进去吗?”提纳里噙着笑,笑得玩味儿极了,捞起窘迫得想要缩回被子里的你,让你坐在他腰上,他蓬松的尾巴顺着你的光滑的脊背往上蹭。

  

  这个动作瞬间唤醒了昨夜那些荒唐而又旖丽的记忆……你的脸腾地红了起来,同时感觉有什么在缓缓往出淌……

  

  “我……我……”你支支吾吾僵在那里不敢再动了……


  “你看……你喜欢我……你和你的身体都是……”他亲了亲你通红的耳根,“吶……今后只看我一个人好不好……”



—————

  

感谢阅读~(≧∇≦)比心~

啦啦啦啦~我爱小提~


顶风作案……🚗🚗不易

喜欢就小心心小蓝手呀~

欢迎评论~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24)
热度(2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