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CP:提纳里x你

 

 

※纯属脑洞不要当真 没有脑子。

※是个黑化的小提,不喜欢的赶紧撤

※灵感来源于学院争霸中提纳里第一赛段的文案。

 

你可能遭遇以下暴击:文笔差·崩人设·OOC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上午温暖的阳光透过狭小的气窗亲吻着你的脸颊。这温暖又轻柔的日光,经过精确计算的角度,透过交错的枝叶落到你眼前却不会感到灼热刺目。你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开始感受着这一天之中为数不多的阳光沐浴的时光。

 

        日光缓缓倾斜,你微微偏过头,就能看见放在通风口不远处的香薰炉。炉身是很典型的须弥风格,从鎏金的铜盖处静静地散发出纯白而甜腻的薄雾,再被流动的风充盈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香气让你的头昏昏沉沉的,浑身上下使不出一点力气,只觉得自己躺在床上的身体仿佛在不断地下沉,沉到一个看不到底的深渊……

 

        事情,怎么就变成了这样……

 

        想来是自己过于轻信于他,如今落到这般田地实在是怪不得人。谁能想到那个一直笑得如林间晨风般温和的少年,会有朝一日褪去了温驯谦和的假面,露出一双深沉如潭水的眸子。你毫无防备地嗅了嗅他递来的说是新调制的熏香,再醒来的时候,你已经是他的笼中之物。

 

 

        “蝴蝶驻足在这里,是因为我用了一种特别的熏香……”你想起他在学院争霸赛上跟围观的人群说过的话,不由自嘲地扯了扯嘴角,当时听的时候只觉得他的视线若有似无地从你身上扫过,而你自己也只是在感叹他学识渊博,谁想到,如今竟用在了自己身上……

 

        “吱呀”一声,紧闭的门被推开,提纳里带着一脸温和的笑容走了进来。你下意识地想要蜷缩起身体却被困住你四肢的蔓藤勒得动弹不得,哪怕你拼尽了力气,也只是微微地挪动了下身子,看起来像极了瞌睡的猫咪刚刚转醒。

 

        “今天感觉怎么样?有没有适应这里?”他看到了你抗拒的行为却没戳穿你,径直走来坐到你床边伸手给你倒了杯水,“喝点水吧,这水里我加了三种不同的花蜜,你一定会喜欢的……”说着便插了一截芦苇杆,递到你唇边。你看着他,发现他根本就没有松开你的意思,便把头转到一边不再看他。

 

        “啊……这可怎么办呢……”他轻轻地叹了口气,仿佛被捆在床上的你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惹得他颇为头痛,“你这般不吃不喝是不行的啊……”他看着你,眸光微微闪动,漂亮的棕绿色眸子透着关切。低头喝了一口蜂蜜水,就捏着你的下巴灌了进来。你本就渴极了,当清甜的水顺着你的唇缝濡湿了你的唇瓣的时候,你几乎是下意识地就张开了嘴去攫取那甘甜的蜜水。你吞咽着,而他的舌抓住机会不请自来,略带粗糙的舌面缠着你的甜软,明明一口水都已经喝完了,却还搅得你嘴里满是暧昧的水声。伴着满屋香甜的香气,你感觉自己开始变得更加奇怪,身体叫嚣着就像是想要贴上去一般。

 

        “放……放开……”你急了,当即便咬了他一口。他连眉头都没皱一下,缓缓离开了你的唇瓣,用手蹭了蹭唇上渗出的血珠儿。

 

        “怎么这么凶?是心情不好吗?”他若有所思地审视着四周,“这里气温适宜,空气流通,空间……也足够宽敞……”他的视线转向捆缚住你四肢的蔓藤,尽管他已经很努力地挑选了最为柔软的品种,可还是留下了点点红痕,“当然……只要你乖一点,这些原本是不需要的……”

 

        是啊,原本是不需要的……他回想起第一天你醒来时的样子。那满眼的难以置信的神情就像是自由飞舞的晶蝶被捏碎后留下的一枚闪亮晶核,脆弱又耀眼,勾得他指尖发烫、心尖发痒。可因为你远没有晶蝶温驯,激烈的抗拒致使他不得不把你捆起来,也让他意识到似乎想要驯服美丽的蝴蝶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不过好在他极富耐心,那是他引以为傲的美德。

 

        “放我走……放我走。放我走!”你的声音从微微嘶哑地恳求到歇斯底里地大喊,而他无动于衷,只有脸上的表情愈发温柔。他沉默下来,安静地看着你,棕绿色的瞳仁明明带着笑却让你感到毛骨悚然。

 

        蝴蝶可以靠触角分辨出气味,而且嗅觉相当发达,可以感知到很远之外的花香……

 

        “那你想要去哪儿呢?稻妻?璃月?还是枫丹?”他平静地问,不等你回答,他便替你开了口:“不,你哪里都不想去……你只想留在这里……对不对?”他摘下了手套,露出了修剪得极为整齐的指甲。就像是怕刮伤了你一般,他的动作温柔极了,整个过程已经轻车熟路,就像雨林里特有的食肉植物一般,用美丽的外表诱惑着猎物的到来,只要猎物一时不查便无法脱身。不停游走的手指犹如蔓藤,扎入被捕获的猎物的深处,摩挲着,探索着。

 

        你咬紧了嘴唇,用无声来抗议。香甜的香气熏得你头脑发晕,体内的热气蒸腾起来凝结成露吞吞吐吐。在日复一日的累积下,那带着令人浑身发颤的甘甜,每一天都比之前更深一点,更近一点,缠着骨缝,沁入骨髓,深入灵魂……

 

        更可怕的是,你开始习惯了……而习惯的下一步是什么?你努力地睁大眼睛保持清醒,却不敢往下想了……

 

        而在提纳里看来,果实柔软多汁,红艳艳地惹人怜爱。就在果皮被拨开,果肉被捏在指尖的时候。你再也忍不住而发出了短促的轻哼。

 

        提纳里的耳朵动了动,唇角微翘。

 

        饲养蝴蝶虽然不算困难,但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气温是否适宜,空气是否充足,空间是否宽敞等等。另外也要考虑挑选的食物是否符合她们的胃口。最重要的是不要出于好奇,时不时地打扰她休息,让它感到压力。

 

        他践行着自己的宣言,就在果实被拿捏着即将迸出汁水的时候,干脆利落地停了下来,在你略带疑惑的目光中温柔地亲了亲你的额头,“我会再来看你……”

 

        “嗯?”你愣在那里,从鼻息中露出一个绵软的音,看着他离去。明明该松了一口气的,可却……不够……你摩擦着双膝,而蔓藤的长度也仅仅只能碰上膝盖,再多便不能了。你觉得身体里像是有一把火,一点点细碎地,却无法逆转地将你的理智灼成一捧灰烬。

 

        你想要……他……这念头一起,便再也收不住了,你满脸通红,呼吸都带着潮热。你努力地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去回忆自己走过的路、见过的人、做过的委托,那些你曾经拥有的一切……可不自觉地、记忆中都染上了他的色彩。

 

        “人类会为了观赏而饲养很多生物,但并非所有生物都适合被饲养。照看生命是一件很幸苦的工作,至少要提前学习一些相关知识,不能只靠一时冲动。”这是他说过的……回想起来,从相遇时开始,他总会贴心地询问你的喜好,喜欢的颜色、喜欢的食物……你曾感叹于他的细心,而此时才恍然惊觉,他早就别有所图。自己,是被他饲养了吗?他从最开始便在织网,自己却一头扎了进去?这算什么?好热……片刻的清明转眼又被浪潮所淹没,你挣不开蔓藤,反而手脚都被勒得生疼。可渐渐的,疼痛于甜腻的界限似乎也开始模糊了起来……可还是不够……

 

        提纳里……怎么可以这样……明明是他让自己变成这副狼狈的样子却还故意留下你一个人。故意?对,他就是故意的……故意的……想到这里你鼻子一酸,不由啜泣起来。泪水顺着腮边滚落,无声地浸入柔软的枕巾里,而身下白色的软毯早已被浸湿。

 

        “嗯?怎么在哭?”提纳里听到屋内的响动推门而入。只见你眼眶泛红、眸子浸在泪水里哭得委屈极了。他有些惊讶,毕竟在他的印象里你从未这般哭过。哪怕是最初的时候,你都是咬着牙瞪着他,直到眼中被逼出氤氲的雾气。他知道那是生理性的泪水,愉悦的象征却不是臣服的证明。而如今你却哭得这般可怜……这般惹人怜爱……

 

        自己狼狈的样子被看得一清二楚,而你的第一反应居然是下意识地分开顶在一起的膝盖,双腿期待地微微发颤。直到你见着提纳里一步一步走过来,那迟来的被抓包的窘迫与羞耻的情绪才一股脑地涌上了头,你绝望地抽噎着:“提纳里,你杀了我吧……”

 

        “你怎么会这么想?”他凝视着你,眸中闪动着满溢的情意,满意地看着你在愉悦中挣扎到几乎被溺毙,“我爱你……”他吻上你的额头,虔诚又坚定。

 

        “唔……你这样还不如杀了我……”你无力地闭上了眼睛。

 

        “你究竟想要什么呢?”提纳里看着你,手指又缠了上来,“是我那里做得不够好吗?”

 

        “我要……我要你放了我……唔……”话还未说完,就被他报复性地咬了咬嘴唇。仅仅只是轻微的触碰就让你忍不住蜷起了脚指,甜到发麻的感觉从皮肤缓缓渗入骨髓。你的灵魂仿佛在空中当了一个圈,曾经熟悉的渐渐开始模糊,而曾经陌生的却不断清晰了起来……

 

        少年棕绿色的眸子凝视着你的样子,笑了,“不……你不想要这个……”他的手指开始弯曲,所到之处又温暖,又狭窄。他不敢想象,有朝一日那里被欢喜地接纳时,他该有多么地愉悦。指尖到了顶,所触到的地方微微颤动着,“你若是不喜欢……就吐出来啊……就像你推出这些粘液一般……把它吐出来啊……”他另一只手摊开在你眼前,湿漉漉又亮晶晶的。

 

        好难受……好难受……所有的触碰都转化为了甘甜的火焰,烧得你浑身都泛着淡淡的粉。

        “吶,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我……我……”

 

        “嗯,我在……”他循循善诱。

        “要……要……呜呜呜……”你快被这不上不下的细碎折磨折磨得快要疯了,火越烧越旺,熏得你满脑子里想的只有那一件事……

 

        “要谁?”他的目光温柔如水。

        “提纳里……”

 

 

---------------------

 

 

        “我之前曾说过,照看生命是一件很幸苦的工作,至少要提前学习一些相关知识,不能只靠一时冲动。唔……嗯?你有在听吗?”他用手推了推你的头,而你一脸迷茫地看着他,嘴巴微张,不理解他为何要打断你的进食。你好饿,饿得难受极了,双膝蹭着柔软的地毯,膝盖处又濡湿了一片。可你还是顺从地附和着:“我……我有在听啊,提纳里……我很乖……”说完讨好地捧着他的手蹭了蹭。


        “又饿了?那可真没办法呢……”他的指尖从你背后沿着脊柱滑过,“谁让我养了你呢……”

        “嗯……请好好养我……”

 

        对于你,我从来都不是一时冲动……

        我等了很久很久……蝴蝶啊,你终究还是被饲养在我手心里……

 

———————

 

 

感谢阅读~(≧∇≦)比心~

草稿箱清空计划(1/?)(*/ω\*)

 

拖了快半年的稿……本来是要写个车车……

结果只能清水了,哭泣/(ㄒoㄒ)/~~

另一种意义上的,从良??

 

喜欢就小心心呀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