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不要被标题骗了,这就是不xx就出去的房间之游戏版……

出场:钟离·阿贝多·五郎·一斗

文笔差,有可能崩人设_(´ཀ`」 ∠)_

OOC属于我(≧∇≦)

如果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岩男排排坐,我们来玩个小游戏。(˶‾᷄ ⁻̫ ‾᷅˵)

———————————————————

空荡荡的房间里,屋顶上挂着巨大横幅,“任意一种游戏决出胜者”。你坐在房间中央,跟钟离,阿贝多,五郎跟一斗在抽鬼牌。

 

至于为什么是抽鬼牌,你们1个璃月人,1个蒙德人,1个异世人,2个稻妻人举手表决,结果显而易见。

 

本以为自家游戏稳操胜券的一斗捏着自己手里的鬼牌嘴角抽搐,“这牌有问题!怎么可能鬼牌转了一圈又回来的?”一斗看着手里去而复返的鬼牌头大如斗。

 

“事无绝对。”钟离捏着牌,调整了下顺序。

 

你看看作为你上家的钟离,又看看了下手位的阿贝多。嗯,作为一斗上家的阿贝多在一斗义愤填膺的控诉下眼神放空,根本没在听。

 

“可能你比较招鬼喜欢?毕竟是鬼族,所以让鬼牌有种家的感觉?”下家的五郎随口接上,下一秒看着手里抽到的鬼牌瘪瘪嘴,一斗眉开眼笑。

 

结果又一次从阿贝多手里抽到鬼牌的一斗绷不住了,“不!不对!不可能!你们有人使诈!“激动之下,一斗把手里的牌一扔,直接掀了桌子,一时间纸牌飞舞。

那枚鬼牌不偏不倚刚好插在钟离的头发里……你努力憋着笑在心里给一斗点了根蜡。

果然,钟离动了,“在我眼皮底下违背游戏契约,你还真是有勇气……天动万象!“

你想拦,没拦住……这……哪有人一言不合就天动万象的啊啊啊!

一斗石化出局……

 

于是,洗牌重来。

 

嗯,这轮打得很顺,你哼起了歌,但似乎总觉得那里不太对……短暂的平静后,“那个……你们有没有觉得,这牌越打越多……“五郎弱弱地说。

 

“嗯,确实。“钟离低头看看着牌堆,粗略估算了下,这个量至少可以凑三副牌了。

 

“嗯?这是怎么回事儿?“你转头,然后你看到阿贝多老师若无其事地手指轻轻一捻,手中的3张牌变成了5张。阿贝多老师,你不要一本正经地一边打牌一边用炼金术造牌啊!这样打到明年都分不出胜负啊!

 

“嗯?炼金术造牌是不被允许的吗?那还真是失礼了,我一个蒙德人不是很懂。“阿贝多老师优雅地道了歉,然后掏出了画笔。

 

你想起一斗的惨状迅速地一把按住了阿贝多握着画笔的手,“那个,阿贝多老师,临时画牌也是不被允许的!“

 

看着一脸不解的阿贝多,你转头讨好般地看向钟离,“钟离先生,不知者无罪,他现在知道了。”闻言,钟离看了一眼,想了想,停止了手中岩元素的凝聚。你突然觉得心好累……

 

阿贝多出局,洗牌继续。

 

这轮五郎的运气好到爆棚,抽到的纸牌基本没怎么在手里停留过,很快就凑成对子扔了出去。现在五郎的手里只剩下2张牌。而钟离4张,你3张。

 

五郎看向钟离准备抽牌,突然感觉到一股来自食物链顶端的威压……感他自己浑身的毛都要竖起来了。他哆哆嗦嗦地抬头,对上钟离的视线,鎏金的瞳子此时已经变为暗金,如同蓄势待发的野兽。“噗”地一声,一直藏在桌子底下的尾巴炸毛了!直接顶翻了桌子,手中的牌掉了一地。

 

“我……我不是故意的……”一边说一边非常自觉地远离了桌子。在墙角乖乖坐好,要多乖巧有多乖巧。

 

你狐疑地看了一眼,直觉觉得五郎不是那种毛毛躁躁的人。而这头钟离已经开始淡定地洗牌了。最终,你要跟钟离先生一决胜负吗?嗯,还有点小期待呢。

 

两人牌局进行的很快,现在你看着钟离手里的两张牌,其中有1张是鬼牌,而另1张则是你通往成功的钥匙。至于赢了之后?横幅上就说了选出胜利之人,又没说干什么,再说了还没见过哪个游戏是胜利者吃亏的。你怕什么?这么一想你越发想赢。你不自觉地咬着嘴唇,认真地观察着钟离的表情,可很遗憾,你根本看不透他的情绪。

 

“这么认真,是想赢吗?“看着你游移不定的手指,钟离不禁哑然失笑。

你老实地点头。

“那你抽这一张啊。“钟离将左边的牌往上拎了拎,递到你手边。

你一愣,“钟离先生,您这不犯规吗?“

钟离挑挑眉,“这也是游戏策略的一种啊,你信我吗?“

你心一横,信了!拿来吧你!一看果然凑成了对子。

你开心的把牌一扔,“钟离先生你果然没骗我!我赢了!“

“嗯?我为什么要骗你?那么接下来,该你选了。“钟离看着喜气洋洋的你,眼神带了点期待。

“嗯?选什么?“你一头雾水,不是到这里就结束了吗?


钟离指指横幅的背面。


呔!这横幅背面还有字的?这游戏屋经费这么困难的吗?就不能换个长点的横幅吗?双面打印真够环保的你!你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一边转到另一面,只见上面写着“与任意败者DOI“你如遭雷劈,环顾四周除了昏迷的一斗,其余三个人都一副老神在在的表情,合着就坑你一个人??

 

“我给了你选择的机会。“钟离笑着看着你。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给了我选择(送命题)的机会……你暗地里磨牙,强买强卖可还行?

 

你依次看了看面前的四个人,含笑的钟离,抿着嘴唇的阿贝多,摇着尾巴的五郎,以及一斗你什么时候醒的?还真是各不相同……成熟,优雅,可爱,以及,憨……救命。看着他们看向你的目光,你脑子里乱成一团,越是要快速做出选择,你的思维就越发散,嗯,原魔神,人造人,动物种族,异族……就不能有个单纯的“人”吗?

你犹豫着对上钟离的目光,“钟离先生,您觉得岩神赋予神之眼的标准是什么?”

“嗯?”钟离看着你目光坦荡,“自然是兼容并包,和某个人偏好固定的神明不一样……“

 

远在蒙德的某神明,“阿嚏!”嗯?有人在说我坏话。

 

“要……要不你们四个再来一轮?”

你一边说一边后退,突然觉得你今天就算出去了,也离死不远了吧……


—————————————————————

感谢阅读~(≧∇≦)比心~

 

彩蛋时间

 

就在你心里腹诽得正起劲儿得时候,突然传来机械电子音“鉴于游戏胜利者对本游戏抱有强烈恶意,遂决定更改游戏规则为【与所有败者DOI 】,请大家遵守游戏规则,合理游戏防止沉迷,游戏最终解释权由火爆的大樱桃所有。“

 

你觉得你不用等着出去了,你说不定就直接死在这了……



同系列指路

【原神·all你·风系少年】如果风知道(告白场) 

【原神·all你·水男专场】如果水知道(修罗场)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0)
热度(1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