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本次出场:魈/赛诺。

诶嘿,没想到吧!死去的系列突然就复活了!

全员恶人,三次元快跑系列。

脑洞大开产物,你等不等于旅行者看你喜欢。


有可能崩人设,文笔差,ooc属于我。

※重点大写敲黑板!!

魈有些刀,不适者请不要看!!

如果这次伤害到你喜欢的角色,我提前滑跪。


—————————————————————————


【魈】

 

你在望舒客栈魈的房间留下一盘杏仁豆腐与一笺书信,再三犹豫后红着眼眶离开了。

 

你承认最初是你心动的,你以为你终于找到了可以停留的地方。于是你巧言令色痴缠不休,终于入驻了他心尖上的一个小小角落。那时你是开心的,对,是开心过的……


你看着一向清冷的魈仙人在你面前像是一块小心地收敛了自身寒气的坚冰,看起来温润如玉,君子端方,只可惜无法靠近。你深知魈是为了好,他夜叉一族业障缠身,他怕你沾染便刻意与你保持距离,可是你想要触碰。有哪个陷入爱河的女子不想触碰自己心爱的人呢?会浅笑的唇,会挡在你身前的胸膛,会挽枪花的指尖,会随着微风轻晃的碎发……只可惜不能……这无法满足期许渐渐生了怨,你怨他,你怨甚至连一个机会都不肯给你,哪怕只是浅浅地试探一下,碰一碰指尖呢?或许,或许你受的住呢?

 

你在离开璃月的路上越走越远,耳畔急促的风声划过,你知道他来了。他的动作快到你捕捉不到,自然也就看不到他眼里的绝望。他身上的业障爆发浑身黑雾缠绕,附以傩面,如森森地狱中的修罗。可即便如此,他还是控制住力道轻轻地抱住了你。你迎来了你渴求已久的拥抱,代价是可以击碎你灵魂的痛楚。

 

是了,你肉身凡胎,如何受的住这千年累积的疼痛?“疼……好疼……”你张开嘴,却只能发出细如蚊蝇般的声音。你咬咬牙试图抵抗这痛楚,可惜你引以为傲的深情自负,如浸了水的宣纸,轻轻地就散了。


“魈……我错了……你放过我吧……”而魈如同陷入梦境一般,一动不动……直到你发间的梧桐叶蝴蝶绽放了金色的光芒,击碎了魈的傩面。破碎的傩面散在风中,惊醒了魈,他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他亲手伤害了你……他自己亲手制的仙法攻击了自己……周身纯净的风元素力逐渐被黑色沁染,“对不起……”他眼里落下泪来,滴落在你掌心,如同烈焰灼烧般滚烫。你还来不及说些什么,意识便坠入了黑暗……

 

等你醒来时,你发现你睡在望舒客栈里,浑身像是被碾碎了一般疼痛。“魈?魈!”你唤他的名字,却没有人再回应你了……你下意识地摸摸头发,发间的梧桐叶蝴蝶不见了……从那之后,你再也没有见过魈……

 

再后来,璃月有了新的坊间传闻,绝云间有堕落成魔的仙人出没,平日以恶鬼面具覆面,喜杀戮,但若来往行人佩戴梧桐叶蝴蝶的头饰便可得其相护,在山间平安出入。

 

之前,我因为业障而不敢接近你,

如今,我堕落成魔已不能接近你……  


 

【赛诺】

 

不知从何时开始,你的胸口靠近心脏的地方,多了一个白色的印记。那印记状如鸟羽,泛着淡淡的银色光芒,乍一看去如同一片偶然间落在你胸前的羽毛一般。你站在镜子前,指尖描绘着镜子里印记的形状,你突然想起了那个身在须弥的风沙中,戴着长耳帽,红着眼睛目送你离去的少年。赛诺……

 

他曾经送过你一枚羽毛,蓬松而轻盈的不知名的鸟羽,他对你说,“我把我最珍贵的东西送给你,它能称量人心的重量。“

 

你握着那轻飘飘的羽毛,“这么珍贵的东西,我可不能要。”你推了回去,“不过,我可以把我的心给你,你拿去称啊,看看我是不是喜欢你喜欢得无法称量?”你娇笑着拉着他的手抚上你胸前心口处。他红了脸,掌心滚烫,红色的眸子灿若朝阳,仿佛一瞬间被光点亮。

他站在沙漠里的阿努比斯神像前,拉着你的手,“神明会见证我们的誓言。”他说得虔诚极了,如同沙漠里开出的花朵,每一次绽放都在赞颂神明。

 

你踮脚,亲吻了他的唇,你紧追不放的少年终于回应了你,瞬间就反客为主。荒无人烟的沙漠,干燥而炽热的风,激发了最为原始的冲动,如同野兽一般。你引导着他,让他从青涩的浅尝辄止到贪婪的吞噬殆尽。

 

“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吗?“他抵着你最喜欢的地方,一遍又一遍地问。

“会……会呀……“你被折腾的满眼含泪,半咬着唇。情话说得缠绵动人,就仿佛是真的一般。

 

可惜你只当与少年的相遇是一场露水姻缘,像沙漠中蜃景,一夜过后,各奔前程。

 

“你真的要走吗?神明面前……是不能说谎的……”他伸手拉住你的手腕,红着眼睛。

“傻瓜,神明?哪里会有神明呢……我不信神明。”你发过的誓言太多,也没见得哪个成了真。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你把手从他手中一点点抽出,吻了吻他的额头,挥挥手,离开了。

“神明会见证我们的誓言……”少年站在神像下,喃喃地说,风沙卷起,他的身影也开始在记忆中模糊。

 

 

你从回忆中回过神来,“说起来,这形状和那羽毛倒是像得很……”那羽毛,最后哪儿去了呢?你笑笑自己是魔障了,自然是湮没在风沙中了……而此时,你还不知道,你已经招惹了不能招惹的人,沙漠中的誓言终会成真……

 

赛诺把玩着你的心脏,托起掌中小巧精致的天平,看着放着你心脏的那一端,缓缓下降,看着象征着违背誓言的重量在不断增长……他红色的眼眸晦暗不明……

 

没关系的,我一点都不着急,

毕竟,你死后的时间都是属于我的……


——————————————————

感谢阅读~(≧∇≦)比心~(≧∇≦)


下一篇预定

艾尔海森/看脑洞_(´ཀ`」 ∠)_


码字ing


同系列指路↓↓

【散兵·温迪篇】 【钟离·万叶篇】 【达达利亚·神里绫人篇】 【重云·提纳里篇】 【阿贝多·雷电将军】 【行秋·凯亚篇】 


来都来了、不看看吗(˶‾᷄ ⁻̫ ‾᷅˵)不正经的案内


评论(12)
热度(33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爆的大樱桃

山高路远,更新随缘。

© 火爆的大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